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测量电子电路设计 模拟篇

主要介绍前置放大器的降噪技术、低噪声降噪的设计与制作及评价、电流输入放大器的设计、负反馈电路的解析与电路仿真、差动放大器技术、隔离放大器,附录:隔离放大器的试制;下册为滤波器电路部分,主要涉及滤波器的概述、RC滤波器与RC电路网的设计、有源滤波器的设计、LC滤波器的设计、LC仿真型有源滤波器的设计、使用于滤波器的RCL、变压器的活用、共模扼流圈与噪声对策、锁定放大器的原理与实验、锁定放大器的使用方法等。

2018-12-26

安捷伦 精确IV测量技巧

本文档来自安捷伦技术文章,主要讲解了进行精密IV测量的原理和方法。 图文并茂,适合对精密测量感兴趣的工程师 内容包括 1. 电流-电压 (IV)测试的基础 2. 源/监视单元(SMU)基础 3. 低电流测量的技巧 4. 如何进行准确的电阻测量? 5. B2900A SMU 系列的特性与好处 6. 最后评论

2018-12-26

《黑客与画家: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

《黑客与画家: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文集》是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 的文集,主要介绍黑客即优秀程序员的爱好和动机,讨论黑客成长、黑客对世界的贡献以及编程语言和黑客工作方法等所有对计算机时代感兴趣的人的一些话题。书中的内容不但有助于了解计算机编程的本质、互联网行业的规则,还会帮助读者了解我们这个时代,迫使读者独立思考。

2018-12-26

嵌入式系统开发之道-菜鸟成长日志与项目经理的私房菜

《嵌入式系统开发之道:菜鸟成长日志与项目经理的私房菜》可以分为三大部分:第1、3、4、17、18、19章和附录D为嵌入式系统概论与开发流程;第2、15、16章和附录A介绍了嵌入式系统项目管理与软件工程方面的知识;第5~14章,以及附录B、附录C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技术。

2018-12-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