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红色显示上一单元格文本.e

把在第一列出现的字母用红色显示出来,点输出后,到EXCEL复制。就可以看到效果。

2019-07-28

ResHacker

一个类似于eXeScope的但在某些方面比它还好一些的工具:eXeScope不能预览菜单但它可以,以下是它主页上对它的介绍: 用于察看、反汇编和取代 Windows 32 位可执行程序中的资源,支持 Delphi 5 和 C++ Builder。其实它虽然能保存资源但实际上只能直接修改图标和光标,而其他资源必须先导出保存为相应的文件用其他工具修改后才能导回保存,在这一点上它比不上eXeScope,但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小巧的资源察看器。

2008-07-23

depends walker

谁知道DLL里究竟有多少函数,又有谁知道EXE调用了哪个DLL的哪些函数?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使用depends walker简称depends

2008-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