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运维工程师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容器和编排工程师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和容器编排平台,如Docker和Kubernetes,以实现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有经验的运维工程师可以转向项目管理角色,领导和管理IT项目,协调资源和任务,确保项目按时交付和预算内完成。:数据库管理员负责维护和管理组织的数据库系统,包括备份、恢复、性能优化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安全运维工程师关注网络和信息安全,他们负责监测、检测和应对安全威胁,以保护组织的数据和资产。:自动化运维工程师专注于自动化工具和脚本的开发,以简化和自动化运维任务,提高效率。

2023-12-26 17:29:39 19

原创 C++程序员入门需要怎么学

随着时间的推移,深入研究更高级的C++特性,如模板、STL(标准模板库)、多线程编程等,以提高您的技能水平。- 开始之前,确保您对编程的基本概念有一定的了解,包括变量、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如条件语句和循环)、函数和面向对象编程等。- 了解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开发的其他方面,例如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和软件工程原则,这将使您成为更全面的程序员。- 学习C++的语法和基本概念,包括变量声明、数据类型、运算符、条件语句、循环、函数定义和类的创建等。编程是一项技能,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学习,您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2023-10-10 09:55:51 39

原创 良好的注释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从而有助于团队合作和代码质量的提高

总的来说,程序员不写注释可能有多种原因,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良好的注释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从而有助于团队合作和代码质量的提高。编写注释的关键是找到适当的平衡。1. **注释的重要性**:注释在代码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其他开发人员理解代码的逻辑、目的和关键部分。3. **注释过多的问题**:有时,过多的注释可能会使代码看起来混乱,尤其是如果注释的质量很差或注释与代码不一致。6. **代码审查**:如果团队进行代码审查,那么注释可以在审查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审查者理解代码并提供反馈。

2023-10-09 16:18:06 103

800G Ethernet protocol

800G 以太网是以太网技术的最新进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带宽,是400G 以太网的两倍速度。通过采用先进的调制方案、信号处理技术和更高效的编码,它确保了在提供更高带宽的同时还能保持低延迟和高可靠性。随着5G、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发展,800G 以太网满足了从大型数据中心到边缘网络的高速通信需求,为未来的网络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