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ysql 基本命令

mysql 基本命令 教程 文字形式的

2011-06-01

C语言 输入无向图连通图的顶点数、顶点信息、边数、顶点对序列及遍历的起始点序号,输出深度优先遍历序列。

①无向图的非递归深度优先搜索需借用一个堆栈保存被访问过的顶点,以便回溯查找已被访问结点的被访问过的邻接点。 ②访问起始顶点v0,visited[v0]标记1,v0入栈,指针p指向v0对应的边表首结点; ③从左到右扫描p所指的边表(邻接表),查找边表中对应顶点的visited[v]标志为0的结点; ④若找到所求结点,则对应的顶点记为v。然后访问v,visited[v]标记1,v入栈,p指向v对应的边表首结点。否则,从栈中出栈一个顶点作为v(即回溯)p指向v对应的边表首结点; ⑤重复②、③直至所有的顶点都被访问一次。

2009-05-24

根据给定的n个权值构造哈夫曼树。通过遍历此二叉树完成哈夫曼编码。

①根据给定的n个权值(w1, w2, …, wn)构成n棵二叉树的集合F={T1, T2, …, Tn},其中每棵二叉树Ti中只有一个带树为Ti的根结点; ②在F中选取两棵根结点的权值最小的树作为左右子树构造一棵新的二叉树,且置其根结点的权值为其左右子树权值之和; ③在F中删除这两棵树,同时将新得到的二叉树加入F中; ④重复②、③直到F只含一棵树为止。

2009-05-24

数据结构表达式计算(C语言)

数据结构程序(C语言):输入一个算术表达式,由常量、变量、运算符和括号组成(规定:操作数只能为正整数,而操作符只能是+、-、×、/这几个二元运算符,用“#”表示表达式结束),输出对算术表达式计算的结果。用栈实现表达式求值,分别为操作符栈和数栈实现,操作符的优先级预先设定(通过数组),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