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 prototype属性

在js中,每个对象都有一个prototype属性:返回对象类型原型的引用。很拗口!习语“依葫芦画瓢”,这里的葫芦就是原型,那么“瓢.prototype” 返回的就是葫芦,或者“瓢.prototype= new 葫芦()”。prototype的用途:继承有一个对象--子类:function 子类() ...{this.lastname = "Samuel";}//有一个对象--父类:

2010-05-30 12:36:00 239

五子棋游戏(VC实现)

此游戏是一个简单的五子棋游戏,用VC实现的,实现的功能有开始、重新开始、保存、读档等,包含了软件架构的一些思想。纯属娱乐之作,对VC有兴趣的朋友值得下载。

2010-05-22

深入浅出 MFC(侯捷版)

本书是台湾著名的VC工程师侯捷的亲笔之作,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

2010-05-22

php中文手册(已编译)

本资源为PHP手册经过编译的一个文件,无需安装,直接打开,中文版翻译过来的,绝对好用,值得下载

2009-10-14

餐饮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

一、需求分析 随着社会服务行业的发展,餐饮业对自身服务的质量和能力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餐饮管理系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越来越受到重视。餐厅的内部服务项目众多,既需要完成前台的服务工作,还需要完成后台的管理工作,如果没有一套可靠的餐饮管理系统,单凭手工操作,不仅效率低,而且会极大地影响到酒店的服务质量。 设计的目标:实现餐饮管理的科学化、自动化,提高各个模版的办公效率,为高质量的餐饮服务提供保证。 系统功能概述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业在服务行业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经过多年发展,餐饮管理已经逐渐由定性管理,进入到重视定量管理的科学阶段。众所周知,在定量管理的具体实现方法和手段方面,最有效的工具就是计算机管理。 传统的手工操作管理存在着许多无法避免的问题,例如: 人工计算机账单金额出现差错; 收银工作中跑单、漏单、偷钱现象普遍; 个别服务员作弊、改单、宰客情形时有发生; 客人消费单据难以保存和查询。 如果借助计算机来管理,就可以轻松的解决处理这些问题。一个餐饮管理信息系统应该包括基本的餐厅的服务管理、管理人员信息的维护等,以及与之相应的操作。所以整个餐饮管理信息系统分为两个大部分,即后台的数据管理维护和前台的操作。后台数据库的管理能保证系统各项功能正常运行,前台操作能提供给客户尽可能方便快捷的服务。 功能模块划分 1. 前台操作系统 订餐管理模块:点菜(输入桌台代码和食物代码)、加菜、下单。 结账管理模块:结账(输入桌台代码)、结账方式选择(包括现金结账、信用卡结账、支票结账、签单等)。 交班管理模块:统计当班数据(包括桌台数、人民币结账金额以及总金额等),为下班操作作准备。 2. 后台管理维护系统 用户权限设置:可以查询员工的基本资料(姓名、性别、年龄、出生年月、籍贯、家庭住址等),员工登录名称、密码、员工操作权限等,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菜谱设置:新菜单录入(包括菜式名称、代码、类型、价格、成本等)、菜式修改、删除等菜式维护。 付款方式设置:分为人民币付款、信用卡、支票签单等,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添加和删除。 系统流程分析 系统流程图1所示。当用户进入系统主界面以后,新用户经过注册后才能凭借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老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用户登录以后,系统自动判断出其操作权限。操作权限包括普通员工和管理人员。新用户的操作权限默认为是普通员工。普通员工只能进行订餐、结账操作,而管理人员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系统设置与营业分析。

2009-09-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