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lcon18算子:最小包围矩形smallest_rectangle2()

halcon的最小包围矩形smallest_rectangle2()算子:输入:region输出:row:最小包围矩形的中心点的行坐标col:最小包围矩形的中心的列坐标Phi:最小包围矩形的长边与图像坐标系x轴的夹角,范围为-1.5707963265到+1.5707963265弧度(-90°到+90°),x轴算起逆时针时角度为正,顺时针是角度为负。Length1:最小包围矩形的短边(宽度width)Length2:最小包围矩形的长边(长度height)如图所示:..

2020-08-12 09:20:37 11768 10

原创 使用相对路径读取文件

设一个VS2010工程的组成如图:文件夹A    |---------.sln    |---------文件夹B                      |---------.vcxprog【工程文件所在的目录就是默认的『工程目录』】                      |---------Pic1.jpg                    【Mat Sr

2015-01-27 14:59:51 1064

原创 伪随机序列发生器PRBS7的matlab实现

本原多项式:X7+X6+1clc;clear all;close all;%---PRBS 7-----%num=127;%输出序列需要输出的个数registers=ones(1,7);output=zeros(1,num);% 设置寄存器初始值% registers(1)=1;% registers(2)=1;% registers(3)=1;% registers(4

2015-01-08 22:55:18 12272

转载 学习笔记

CV_EXPORT定义的作用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083583/what-cv-exports-w-meanshttp://www.chinadmd.com/file/zivwi3wpazzussp3eewsupto_1.html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90k134dC

2014-12-04 10:06:49 486

原创 【matlab】频率加权函数曲线

clc;clear all;close all;wk=zeros(1,796);wd=zeros(1,796);wc=zeros(1,796);we=zeros(1,796);I=zeros(1,796);x=0.5:0.1:80;for i=1:1:796    if i        wk(i)=0.5;    else  if i            f=(

2014-07-18 09:11:12 3286

转载 VC 6.0在链接Link时经常卡死问题

VC 6.0在链接Link时经常卡死问题2010-09-13 20:49初学VC的人最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VC6在编译的时候,linking.....,一直就这样link下去,打击了多少渴望掌握VC的人。网上的所谓vc集成sp6版本,由于没有测试完全,留下了bug,导致非常容易link卡死,由于这些版本自称集成了sp6,这造成了假象迷惑了非常多的vc学习者。解决vc6卡死的办法就是打上官方的原版V

2014-07-17 14:48:37 624

转载 【VC6.0】直线的橡皮筋绘图技术

在我们在使用微软的绘图程序时。当要画一条直线,先用鼠标确定起始位置,然后鼠标在屏幕上来回移动时,我们会发现,这条直线就像橡皮筋一样,随着鼠标在屏幕中的位置,长短和终点都随之变化。我们在编制自己的程序时,有时也需实现类似的功能,本文将通过简单的编程实例,并说明实现原理。private:CPoint m_ptTarget;bool m_MouseIsButtonDown;CPo

2014-07-17 10:47:23 2152

Java的API文档(chm格式,英文)

Java,J2SE 6 documentation,API帮助,chm格式,英文

2012-03-27

CAN总线ISO11783

农用车CAN总线协议 ISO 11783

2011-07-07

Adaptive control(Astrom)

Astrom是自适应控制的创始人,这是他的著作,英文原版。

2010-12-01

Control System Design (Salgado,Goodwin,Graebe)

自动控制理论 大师著作 英文原版 Goodwin

2010-12-01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国家标准

电工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如“试验Z-BM_高温-低气压综合试验”等。

2010-09-06

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

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相关的文件集合(如湿热试验、淋雨试验等)。

2010-09-06

最优化方法_程序m文件

线性规划法,0.618法,Fibonacci法,一阶梯度法,共轭梯度法,变尺度法。matlab的m文件。

2010-09-03

系统辨识_程序m文件

最小二乘法,渐消最小二乘法,增广最小二乘法,程序m文件。

2010-09-03

自适应控制_程序m文件

LQG自校正器的算法,使用LQG自校正控制器的系统,未使用LQG自校正控制器的系统,实验要求和MATLAB的m文件程序。

2010-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