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图形的PCA降维

一、python PIL库的安装 1.1 pillow的安装 假如我们直接使用PIL的话,可能会出现如IOError: decoder jpeg not available错误。 网上交的一些方法,比如说执行如下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libtiff5-dev libjpeg8-dev zlib1g-dev \ libfreetype6-dev l

2015-10-10 17:59:47 161

在Linux下MySQL安装配置使用指南

在Linux下MySQL安装配置使用指南,和网上很乱的资料不同,这是一份制作好的pdf文档,分类详细,欢迎下载。

2013-09-30

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PCB原理图-毕业设计.rar

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PCB原理图-毕业设计.rar 完整的毕业设计pcb版图,原理图。

2013-05-30

基于飞思卡尔的直流无刷电机控制系统

基于飞思卡尔的直流无刷电机控制系统,采用飞思卡尔cortex m4,触摸按键,串口屏显示转速曲线,支持有感无感,开环闭环。

2013-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