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cketTool

一款非常好用的socket调试工具,具备模拟tcp服务器,tcp客户端,以及UDP。

2017-06-01

源代码中文乱码==转换为UTF8

源代码中的中文因为编码问题,在eclipse等开发环境中显示为乱码。找到的次工具可以“批量”处理转换,解决乱码问题:将GBK编码转换为UTF8编码

2016-10-19

windows下“自动拷屏”工具

VC拷屏工具: 将屏幕信息转换为为图片,并保存到磁盘; 支持bmp,jpeg,png三中格式 支持定时器自动拷屏(需要点击按钮开启)

2014-01-09

C++学习笔记-后台服务程序开发模式.doc

服务是一种应用程序类型,它在后台运行,与 Unix 后台应用程序类似。服务应用程序通常可以在本地和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一些功能,例如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Web 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以及其他基于服务器的应用程序。 后台服务 程序是在后台悄悄运行的。我们通过将自己的程序登记为服务,可以使自己的程序不出现在任务管理器中,并且随系统启动而最先运行,随系统关闭而最后停止。

2012-11-11

字符转换工具

字符转换工具,可转换hex asc sql

2012-09-06

个人FTP服务器:win平台下的FTP服务器,只有几百K大小。

win平台下的FTP服务器,只有几百K大小。

200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