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事件响应者链

对于IOS设备用户来说,他们操作设备的方式主要有三种:触摸屏幕、晃动设备、通过遥控设施控制设备。对应的事件类型有以下三种: 1、触屏事件(Touch Event) 2、运动事件(Motion Event) 3、远端控制事件(Remote-Control Event) 响应者链条概念: iOS系统检测到手指触摸(Touch)操作时会将其打包成一个UIEvent对象,并放入当前

2015-04-07 09:24:38 394

转载 iOS 按frame截取部分图像

/** * 截取部分图像 * **/ +(UIImage*)getSubImage:(UIImage *)image mCGRect:(CGRect)mCGRect centerBool:(BOOL)centerBool { /*如若centerBool为Yes则是由中心点取mCGRect范围的图片*/ float imgwidth =

2015-03-23 11:17:56 403

原创 xcode 中出现"selector not recognized"错误 参考解决办法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的时候,需要使用到一个第三方库,这个库的使用向导里面特别说明,在添加完该库后,需要在Xcode的Build Settings下Other Linker Flags里面加入-ObjC标志,这个标志以前没使用过,所以我就专门研究了一下它的作用。   之所以使用该标志,和Objective-C的一个重要特性:类别(category)有关。根据这里的解释,Unix的标准静态库实现和Ob

2015-03-23 11:01:03 496

原创 ios开发-Xcode必用插件

1.VVDocumenter-Xcode - 及其方便的三斜杠加注释,也支持 Swift 了。圈内知名 iOS / Unity 开发者 onevcat 大大的作品,也是我接触的第一批优质 iOS 开发者博客,永远走在技术最前沿...            https://github.com/onevcat/VVDocumenter-Xcode. 2.KSImageNamed-Xcode -

2015-03-20 11:52:44 351

测试zip文件,仅测试使用

测试zip文件,仅测试使用

2022-08-10

文件解压:tar文件下载

文件解压:tar文件下载

2022-07-26

Swift编程权威指南(第2版)

swift 编程权威学习指南,附赠代码,swift学习好助手!

2018-06-04

iOS照片选择及图像处理

根据公司的业务需求封装了一个iOS图像处理和照片选择工具,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朋友。

2016-06-25

系统实现二维码生成

系统自带二维码生成,几句代码,包你满意,什么zbar,zxing统统不用,省的麻烦,一会缺少64位支持,也不用libqrencode,别再导入工程后各种错误,选择没这个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2015-07-10

iOS 照片墙

iOS照片墙,实现网络图片加载和本地图片加载,图片可放大缩小,以此滚动。

2015-06-25

微信摇一摇实现

简单实现微信摇一摇功能,代码精短简单,易理解。

2015-06-25

微信支付及文档

微信支付官方demo和自己写的demo及文档说明,做微信支付开发的很有参考价值。

2015-06-25

iOS 轮播图 广告区

自定义iOS常用广告展示区,轮流播放,代码简单,易理解,效果好,实用

2015-06-25

AFNetWorking上传图片

基于AFNetWorking的图片上传应用,为基础不太深得朋友们准备的礼物,轻松实现图片上传功能,时代变迁,主流不变!

2015-03-20

iOS支付宝集成

作为一名iOS工程师,你不用在为开发支付宝功能发愁,简单易懂,附有讲解图片和知识文档,做支付宝功能的朋友不容错过。

2015-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