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X网络编程----UD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UDP客户端:#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SERVER_PORT 8888 #define MAX_BUF_SIZE 1024 void udpc_requ(int soc

2014-08-07 23:32:31 530

原创 UNIX网络编程----TC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TCP协议客户端#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portnumber 3333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int sockfd; char buffe

2014-08-07 23:29:03 453

C++多播程序mcast

C++实现的多播程序,包含发送和接受2个线程。其中一台电脑上接收多播数据测试可行。

2015-07-25

onvif协议开发

详细讲解了视频监控行业中的onvif协议。

2014-09-10

GBK点阵字库C文件

这是GBK汉字库的16*16字模文件,后缀为.c,最好不要使用记事本打开,部分内容会不可见

2014-09-06

GBK点阵字库DZK文件

包含了所有GBK字库的16*16点阵字库,其中DZK文件可以用UE等软件打开并编辑。

2014-09-06

SB-WinSrc.zip

opengl进行配置的必备,包含了gltools的头文件和库。

2014-05-26

科学计算器程序

本工程可以是在学习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时候应用栈的理论编写的科学计算器(带源码),可以完成如1.5+2*3+(4*5+6)*7类算式的计算。

2014-04-08

ADT-22.0.0.zip 免费下载

ADT-22.0.0.zip 2013,5 最新的ADT.ADT Translation Manager Plugin is an Android SDK Tools plugin that helps you work with strings that you are localizing. It's designed to work with the translation services built into the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that let you quickly find and purchase translations of your app from a list of pre-qualified vendors.

2013-05-16

学分绩点计算器V3.0

新的学分绩点计算器,解决了以前版本对课程数量的限制。能够正确计算你的所有课程的GPA。

2012-11-17

电力电子技术笔记1.pdf

电力电子技术笔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科自动化类本科生学习“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编写

2012-11-15

简易音乐播放器(含源码)

这是一个简易C#音乐播放器软件,附带源码。实现自己制作播放器。

2012-08-11

彩色液晶取模软件

这是一个彩色液晶的取模软件,附带源代码,适合初学者参考。同时取模软件适合16位彩色液晶的取模,而且可以生成mif文件,帮助在数字电路中和单片实现彩色液晶。

2012-08-04

简单画图工具C#

用C#写的简单画图工具。适合初学者参考,主要涉及C#的图像处理方面的知识。

2012-08-04

杭电学分绩点计算器

这是杭电学分绩点计算器2.0,可以帮助计算学分,欢迎使用。

2011-11-20

多格式万年历(VC)

这是用vc写的多格式万年历,可以选择每排输出几个月。 学习学习啊。

2011-08-18

杭电学生学分绩点计算器vb

用vb做的学分绩点计算器,含有源码。不仅可以帮助计算学分绩点,也可以参考学习。

2011-06-28

简易计算器vb写的计算器

这是用vb写的计算器程序,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小程序当中获益!谢谢大家下载评价!

2011-06-20

用vb编写的万年历包括源程序和代码

万年历,用vb做的,洗完大家下载并指导,谢谢了哈哈

2011-05-13

用vc编写的练习打字程序

使用vc编写的练习打字程序,大家可以在dos环境下体验练习打字的乐趣。

2011-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