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资源分数问题

<br />我的资源很多人下载,为什么没有给我加分?

2010-11-19 23:52:00 148 1

helm-v3.3.4-linux-amd64.tar.gz

Helm 是 Kubernetes 的包管理器。包管理器类似于我们在 Ubuntu 中使用的apt、Centos中使用的yum 或者Python中的 pip 一样,能快速查找、下载和安装软件包。

2020-10-08

notepad安装 emmet 快速编辑插件(完整)

一站式notepad安装 emmet 快速编辑插件,包含所有的教程、插件,软件

2018-09-09

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与项目实施

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与项目实施

2018-08-21

IT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规划1.0

服务管理体系的概念,即通过一系列的流程化管理,并借助一些专门的软件工具系统,建立对企业信息网络和应用软件的实时监控体系,并通过指标阀值体系的建立能够在故障发生在萌芽期就将故障排除,从而使企业的信息网络保持高效、稳定和安全的运行。

2018-08-21

Android 4.0 Axure Library

Android 4.0 - Holo Dark.rplib and Android 4.0 - Holo Light.rplib Includes... + Styles for both Holo-Dark and Holo-Light themes + Over 20 interactive widgets + Frames for both Android tablets and phones + Includes templates for commonly designed pages

2014-09-11

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分析(包括ER图)

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分析(包括ER图,实现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2010-03-31

C/S vs2005 sql2005人事管理系统源码

根据企业对人事管理的要求,本系统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 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简洁美观。  在查看员工信息时,可以对当前员工的家庭情况、培训情况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的操作。  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数据查询。  按照指定的条件对员工进行统计。  可以将员工信息以表格的形式插入到Word文档中。  实现数据库的备份、还原及清空的操作。  由于该系统的使用对象较多,要有较好的权限管理。  能够在当前运行的系统中重新进行登录。 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2010-03-31

可移动的网页布局,网页模块之间可随意拖动

可移动的网页布局,网页模块之间可随意拖动

2010-02-25

软件工程系统开发文档

编写文档帮助,这里列出了十三种文档的内容要求及其简要说明。这些文档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开发计划,需求规格说明书,概要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用户操作手册,测试计划,测试报告,开发进度月报,项目开发总结报告,程序维护手册,软件问题报告和软件修改报告。

2009-04-28

油田信息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

  摘要: 当今数据容量规模已经达到万亿 字节的水平。过量的数据被人们称为信息爆 炸 , 带来的挑战是: 一方面规模庞大、纷繁 复杂的数据体系让使用者漫无头绪、无从下 手; 另一方面在这些大量数据的背后却隐藏 着很多具有决策意义的、有价值的信息。要 想使数据真正成为油田企业的资源 , 只有充 分利用其为企业自身的业务决策和战略发展 服务才行 , 否则大量的数据可能成为包袱 , 甚至成为垃圾。因此 , 面对“人们被数据淹 没 , 人们却饥饿于知识”的挑战 , 数据挖掘 和知识发现技术应运而生 , 并得以蓬勃发 展 , 越来越显示出其强大的生命力。

2009-04-01

油田开发数据仓库的建立

摘要: 以大庆油田开发数据仓库的建立为实例 , 结合 Oracle 相关数据仓库开发工具 , 介绍了数据仓库 设计的基本思路 , 描述了数据仓库建模、数据的抽取与转换以及数据展示的实现技术。油田开发数据仓库面向油田开发指标分析、剩余油分布与潜力预测两个主题 , 通过采用多维建模技术创建了 4 个数据维表、8 个事实表、7 个外部表 , 实现了 10 个采油厂的数据加载。油田开发数据仓库的建立 , 为油田面向应用主题的应用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2009-04-01

钻井井史数据库开发文档

介绍了钻井井史系统的开发全过程,从开发环境Solaris上ORACLE的安装配置,钻井数据库的构造到前台PB应用程序的开发。此外,前台应用程序和后台数据库的连接也是钻井井史系统关键的部分。

2009-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