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yptoHack--Dancing Queen

crytpohack解题记录。

2023-07-05 16:27:26 302

原创 CryptoHack_rsa_SIGNATURES PART 1

比较简单,给了密文,去pow d就出来了。

2023-05-10 23:04:49 349

原创 CryptoHack_MATHEMATICS_PRIMES

跑出素数和base提交。github找到脚本。

2023-05-09 23:06:20 84

原创 CRYPTOHACK_BLOCK CIPHERS_Triple DES

【代码】CRYPTOHACK_BLOCK CIPHERS_Triple DES。

2023-05-09 22:51:41 70

原创 Cryptohack_SYMMETRIC CIPHERS(2)

构造iv的加密结果,取验证报错(如果不报错可以让可尝试让1字节报错,这题直接报错)

2023-05-08 20:48:06 812

原创 Cryptohack_SYMMETRIC CIPHERS(1)

CBC加密 ECB解密,key一样,消除iv等影响即可。

2023-05-07 22:19:27 111

原创 Cryptohack_Real Eisenstein

我的sage脚本的数据提前处理了一下,去掉了crypto{以及}把根号*16**64取整后,可以规约到格,求短向量就可以了。

2023-05-06 19:50:29 81

原创 Cryptohack_BRAINTEASERS PART 2_Ellipse Curve Cryptography

发现:Z=P*Q中:Z.x+23*Z.y=(P.x+23*P.y)*(Q.x+23*Q.y)discrete_log求出n_a就搞定了。

2023-05-06 19:41:28 272

原创 CryptoHack_Cofactor Cofantasy

pow时间占比比较多,存在时间盲注。

2023-05-06 19:34:27 181

原创 Cryptohack_Roll your Own

比较懒,交互比较简单,没有写交互脚本。

2023-05-05 23:20:46 67

原创 CryptoHack_Unencryptable

e0为2**16,因式分解 data**(2**i)-1,可能存在p或者q的因子,尝试与N进行GCD。

2023-05-05 22:21:57 65

原创 CryptoHack_Real Eisenstein

vmodp=0,可以求modq,再用CRT还原v。

2023-05-04 22:38:24 44

原创 CryptoHack_Broken RSA

16次方,可以分成4个2次方分别求解。

2023-05-04 22:36:00 98

原创 CryptoHack_Modular Binomials

经典的凑q或者p同余的题目:p=N//qprint(p,q)

2023-05-04 22:00:54 100

原创 Cryptohack_Adrien‘s Signs

练习了一下discrete_log用法:sage脚本:strxx=""try:strxx+="1"except:strxx+="0"

2023-05-04 21:50:01 82

原创 cryptohack_rsa_Marin‘s Secrets

无趣的题,爆破:e= 65537p=1print(p)breakq=n//p。

2023-05-03 13:32:19 82

原创 cryptohack_rsa_Infinite_Descent

(3)求N^2-n。注意,N^2-n应该不是很大,所以,比较容易判断它是不是平方数。若是,则问题基本解决:可设这个平方数为M^2,则有M^2=N^2-n,即n=N^2-M^2。所以根据平方差公式便得到n=(N+M)(N-M)。若不是,则继续算(N+1)^2-n,看它是不是平方数,······一直进行下去,直到出现平方数为止,或根本不出现平方数(文后会讨论这种情况)。计算√n(指n的开平方,下同)。可写成N=[√n]+1,其中[ ]是取整函数。取N=102,则N^2=10404,于是。

2023-05-03 13:18:51 183 1

转载 关于javascript中apply()和call()方法的区别

ref:http://www.popo4j.com/article/the-differences-of-apply-and-call.html  如果没接触过动态语言,以编译型语言的思维方式去理解javaScript将会有种神奇而怪异的感觉,因为意识上往往不可能的事偏偏就发生了,甚至觉得不可理喻.如果在学JavaScript这自由而变幻无穷的语言过程中遇到这种感觉,那么就从现在形始,请放下的

2013-05-27 20:46:02 479

转载 prototype 中文参数乱码解决方案

在使用portotype,调用ajax方法时出现乱码,此时,获取页面中加入 可以试试;; Page.Response.Charset = "gb2312"; 如果不奏效,有人提供另外解决方案: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request: function(url) { this.url = url; this.method = this.options.method; thi

2013-05-27 19:18:59 420

Kali_Linux安全渗透教程

kali——linux经典教程,网络渗透必备

2014-11-13

智慧医疗-从物联网到云计算

智慧医疗-从物联网到云计算,比较详细的介绍当前环境以及几个案例;个人觉得比较不错!

2014-11-06

物联网医疗实现方案

一个比较不错介绍医疗物联网的PPT,如果需要演讲什么的做材料建议下载参考!里面有一些案例以及简单概念的说明

2014-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