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fmpeg-windows版本

ffmpeg-windows版本,不需要编译,包含libx264、libx265等,设置环境变量到路径下/bin即可使用

2020-12-12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pdf版+代码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 余胜威编著的pdf版,以及附带的代码。

2018-09-13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 余胜威

《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 余胜威编著,介绍了matlab lingo spss的基础知识及数学建模的案例。

2018-09-13

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实战代码

赵小川《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实战》随书代码,及测试图片。

2018-09-13

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

本书是Python开发者的完全指南——针对 Python 2.5全面升级, ·学习专业的Python风格、最佳实践和好的编程习惯;, ·加强对Python对象、内存模型和Python面向对象特性的深入理解;, ·构建更有效的Web、CGI、互联网、网络和其他客户端/服务器架构应用程序及软件;, ·学习如何使用Python中的Tkinter和其他工具来开发自己的GUI应用程序及软件;, ·通过用C等语言编写扩展来提升Python应用程序的性能,或者通过使用多线程增强I/0相关的应用程序的能力;, ·学习Python中有关数据库的API,以及如何在Python中使用各种不同的数据库系统,包括MySQL、Postgres和 SQLite。

2017-10-06

基于stm32的蓝牙密码锁

基于stm32的蓝牙锁,毕设

2017-05-06

二级公共基础教程

全国等级计算机考试二级公共基础知识速学教程

2014-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