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记账软件报表历史明细使用技巧(适用于免费版软件)

记账软件中最经常使用的功能莫过于报表“历史明细统计”了,此报表会显示您录入的所有收支记录,而且,在一打开软件的时候,也会自动显示此报表。通过分析此报表,我们可以筛选查询想要的数据结果,分析对应的数据内容来满足一般的账目需要。报表“历史明细统计”功能,在星宇免费记账软件和星宇财务记账软件正式版中都会同时显示,但多少还是有些区别。为了能够更清晰地了解此功能,我们将分开讲解。由于大部分用户使用的是永久免费版的记账软件,所以此文主要介绍在星宇免费记账软件中使用报表“历史明细统计”的操作技巧,方便用户日常记账、查询和统计分析

2013-08-13

三步教你在记账软件免费版中轻松实现欠款与收款功能

本教程,主要介绍如何在星宇记账软件免费版中轻松实现欠款与收款功能,从而可以使每一笔业务都能够计算应收款及实收款,同时自动计算余额欠款。如此以来,操作人员即可一目了然地搞清楚企业往来资金情况。 星宇免费记账软件目前的版本是V2.79,不过,能够实现欠款和收款功能的,则是此软件的一个基本功能,很早就有的功能,但是很少会有人好好使用它。本教程中,假设您使用的是最新版的星宇免费记账软件,建议您打开软件,按下面的步骤一步步操作。如果您的电脑上没有此软件,建议您在网上搜索此软件下载并安装。安装过程比较简单,此处不再赘述,如有疑问,请搜索其他教程文章

2013-07-24

收银系统中商品下架上架操作说明

收银系统中商品一旦不再使用,是不能随便删除的,除非您希望从头开始使用星宇超市收银软件。请使用商品下架功能来代替删除操作。同时下架的商品,可以随时通过上架操作来继续进行销售。

2013-07-13

收银软件网络版如何安装

单机版收银软件因为只在一台电脑上使用,安装起来相当简单。只需要下载软件后,双击安装包,一路点“下一步”即可顺利安装。但网络版收银软件因为是多台电脑使用,因此涉及到服务器和客户端的安装,稍微复杂一些。以下内容会告诉您,如何来安装收银软件网络版。

2013-07-11

星宇免费超市收银软件 入门教程

星宇免费超市收银软件的详细使用手册,适合新手刚接触收银行业的人参考。包括安装,操作相关的入门培训。

2012-12-12

小老板赚大钱:免费收银软件

当个小老板可真不容易,可是我们所有小老板的苦,会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呢?要知道,多少次风里来雨里去的,我们在旅途奔波,为了就是能够低价进货,然后再以稍高一点的价格卖出,赚取点滴利润。完了还要整天站柜台,给顾客陪笑脸,为的是啥?还不是能多赚点小钱,养家糊口呗。可是,已经在二十一世纪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依然有很多小老板在几十年前那种原始经营轨道里日复一日地转着椭圆,压根没想到利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来武装武装自己的小店。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年了,我们的思想,也真的该开放开放了。今天,自诩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俺,一个同样饱经风霜岁月沧桑的小老板,来为战友们介绍一个开店赚钱装备:免费收银软件,并手把手教会各位朋友们如何来充分利用这种科学利器!

2012-12-12

小公司出纳免费记账软件永久免费版V2.27

难得的一款永久免费小公司记账软件。这款软件只适合小公司的出纳、小老板使用。请下载的朋友注意一下,不能记凭证,没有打印导出功能。 星宇免费记帐软件是面向兼职会计、专职会计、会计记帐事务所及中小型企业专门设计的财务记帐软件,完成现金管理,日常财务收支管理工作,它可使您工作更轻松、记帐更快捷、效益更显著。星宇免费记账软件特别适合中小公司的出纳日常工作,实现现金银行账的收入、支出、往来应收应付、账户余额查询,界面美观大方,功能简单实用,方便易上手。

2011-12-31

免费超市收银软件

比较实用的超市收银软件,免费简单,目前是V2.26。软件命名是:星宇免费超市收银软件V2.26,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即可。

2011-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