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tiviti-designer-1.8.zip

eclipse | spring tools suite 中安装activiti建模插件, 主要是从官网下载太慢了,所以在此放一个可用的资源 本人亲试sts-3.9.5.RELEASE,下安装可用 步骤:解压后,把里面的JAR包放在....../features/目录下,我的是C:\Program Files\spring-tool-suite-3.9.5\sts-bundle\sts-3.9.5.RELEASE\features 至于工具中离线安装,网搜文章一大堆(注意安装时是选择解压后里面的activiti-designer-5.18.0.zip包,不是当前下载的.zip包。当前的zip包里面还包含了其它四个JAR包)。

2019-07-01

SQLyog-11.13 带注册码

同时包含32bit与64bit,按需安装,并含说明文件。安装版,安装先运行注册表,再打开工具

2018-11-30

LT18i 自带中文键盘

刷完LT18i机型后, 没有键盘了, 找了半天,找到原来自带的那个了。 特整理出来。供大伙安装。

2014-01-18

索爱 LT18i 刷机后 打开WIFi出错

索爱LT18i 刷机后,解决WIFI打开出错补丁包 刷机系统版本2.3.4 其它机型不保证, 不过可以试试。 因为刷机过程中发现有很多的WIFI都会打开出错。 这是一个补丁包,我是用甜椒刷机刷进去的。不知道有没有其它的方法。

2014-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