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ontextCapture(原Smart3D)说明书,148页版

这个说明书可能是更多的真正技术人员想要的,不是国人翻译过的简版,有的内容翻译的不对,是英文的原版。

2016-06-12

LiDAR数据后处理初级培训教程

在2006年的时候,这本书的名字为“LiDAR数据后处理初级培训教程”,通过一年的使用,发现技术本身的连续性造成培训的效果不佳。所以,在2007年元月把LiDAR技术的相关知识加进来作为本教程的第一部分。使读者在进行枯燥的软件使用之前有一个良好的LiDAR技术基础知识,这更有利于培训和学习。 本教程的第二部分是主要部分,重点阐述了芬兰TerraSolid公司英文版软件使用初级技巧和方法,使读者能够习惯软件的操作方式,为进一步熟练的工程应用打下坚实基础。这部分包括:TerraScan、TerraModeler、TerraPhoto三个软件模块的介绍、安装、初级使用。

201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