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atch-2.4.18-rmk7补丁

patch-2.4.18-rmk7补丁,包括patch-2.4.18-rmk7.gz,patch-2.4.18-rmk7-swl8.gz,patch-2.4.18-rmk7-swl8-cy2.gz,patch-2.4.18-rmk7-swl8-cy2-lc3.gz,

2009-11-09

lcd1602程序及proteus仿真

 在用Proteus调试时,由于LCD仿真元件没有忙(busy)信号,所以调试时,不能加对忙信号的读取,可以要用延时代替。   在硬件调试时还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用Proteus调试通过了,就是不能硬件电路板上通过。后来才发现是LCD的VEE引脚接法有误,VEE应该串接一个1K或2K的电阻到地(如图),电阻太大太小都不行。(我在做时,先是直接接地,无任何显示,后来又串联一个10K的电阻(没找到更小的电阻,呵呵,后来用三个10K的并联才显示了),全显示黑色方块。)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