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科学导论

计算机科学导论第二版,扫描版。可以说,这本书是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两本书之一。这本书通俗易懂,知识面广,但又具有一定的深度。真是因为读了这本书,才让我建立了对计算机科学合理的基本认识。在不涉及太多的数学原理的情况下,这本书清晰的揭示了包括计算机的基本构成,CPU运算的原理,内存、硬盘、光盘是如何存储数据的,编程的基本原理(机器语言、汇编语言,结构化编程语言,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以及网络、数据压缩等

2018-09-13

基于FPGA的AD1871控制器

分频没有改过来,需要修改过来,MCLK为24.576,通过DDS分频原理修改频率只要修改频率字就可以。

2013-08-11

基于cordic算法的DDS

正弦余弦输出,有测试文件,完美运行。 坐标旋转数字计算机CORDIC(COordinate Rotation DIgital Computer)算法,通过移位和加减运算,能递归计算常用函数值,如Sin,Cos,Sinh,Cosh等函数,由J. Volder于1959年提出,首先用于导航系统,使得矢量的旋转和定向运算不需要做查三角函数表、乘法、开方及反三角函数等复杂运算。J. Walther在1974年用它研究了一种能计算出多种超越函数的统一算法。

2013-04-04

同步异步FIFO设计代码

同步异步FIFO设计代码,非常详细。

2012-11-10

AD9854的所有寄存器值

对写频率控制字很有帮助.

2012-10-01

大话FPGA.FDF

一直以来都想写点什么,关于FPGA 设计,因为有点不太服气。为什么同样是设计,有些人可以好像玩 一样的摆弄,photoshop,很时尚,很跩。有些人可以用所谓的广告创意玩弄人们的智商。而硬件工程师 则一律的被人以为呆板没有创意。我是说,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享受设计本身的乐趣,发挥我们自己的创 意,为什么就不可以很随心所欲的摆弄我们手里的那些玩具到处炫耀,让美女们看着我们的眼睛都发光? 难道一定就是那些冷冰冰的Datasheet, 死板的Schedule, 老板的猪肝脸?所以我写这些东西的目的,就是 想让大家可以和我一起起来,玩转FPGA。所以大家千万别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看累了,不如去打打游 戏,看烦了,不如自己去试着做几个项目玩玩。

2012-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