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driver api

set_bit()sem_init()down()up()complete()wake_up()

2024-03-07 15:42:28 346

原创 openwrt makefile example

makefile

2023-07-28 15:50:18 41 1

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崔范松译

ARM Linux内核源码剖析-崔范松译, 韩国人尹锡训写的书, 比较高深, 推荐有能力的读者阅读, 清爽版本.

2019-03-19

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下册)-周立功著

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下册)-周立功著, 实践应用类型的书, 周立功公司写的, 文字版本.

2019-03-19

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夏安译

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夏安译, 第一版, 国外经典图书, 讲解全面, 推荐学习, 清爽版本.

2019-03-07

精通Linux内核网络-袁国忠译

精通Linux内核网络-袁国忠译, 以色列人写的, 讲解深入, 推荐学习, 清爽版本.

2019-03-07

Linux性能优化大师-赵永刚著

Linux性能优化大师-赵永刚著, 讲解Linux系统优化的各方面, 适合有一定Linux基础的读者学习, 好书推荐, 清爽版本

2019-03-07

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刘火良著

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刘火良著 第一版, 以STM32F103为基础, STM32开发必看书, 实用性强, 推荐给大家, 清爽版本.

2019-03-01

Linux性能优化-菲利普著

Linux性能优化-菲利普著, 国外经典翻译书, 讲解Linux系统优化技巧各方面, 推存给大家, 清爽版本.

2019-02-27

STM8单片机自学笔记-范红刚著

STM8单片机自学笔记-范红刚著, 单片机自学系列的STM8自学教程,, 推荐给大家, 这个系列我一直在收集. 清爽版本

2019-02-18

STM32自学笔记-蒙博宇著

STM32自学笔记-蒙博宇著 第一版, 单片机自学系列的STM32单片机教程, 适合自学, 清爽版本.

2019-02-14

51单片机自学笔记-范红刚著

51单片机自学笔记-范红刚著 第一版, 单片机系列的51单片机教程, 适合自学, 清爽电子书.

2019-02-14

qca9531 art 无线校准文件

qca9531 art无线校准文件, 相关芯片通用, 比如QCA9341 9561等, 可用于路由器变砖自救

2019-02-02

Linux网络内核分析与开发-肖宇峰著

Linux网络内核分析与开发, 一本低估的好书, 讲解linux网络内核部分, 基于2.6内核, 推荐给大家, 清爽版本

2019-02-02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二版-宋宝华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二版,宋宝华经典驱动开发著作, 对学习Linux驱动开发很有帮助,推荐给大家, 清爽版本

2019-02-02

极路由1S HC5661 原厂16M编程器固件

从极路由1S(HC5661,非HC5661A)中读出的固件, 可以用来路由器变砖自救. 使用方法: 需要编程器烧录完整FLASH. HC5661A是1S的升级版, 不能使用

2019-01-17

构建嵌入式Linux核心软件系统实战-杨铸著

看书就看清爽版! 构建嵌入式Linux核心软件系统实战-工程师经验级. 《工程师经验手记:构建嵌入式Linux核心软件系统实战》以实战的方式,讲解了构建嵌入式unux核心软件系统的五大组件:交叉编译工具链、BootLoacler、Linux Kernel、根文件系统、图形界面系统。其中包含了大量解决实际工作中常遇到的典型问题的方法、技巧和经验。

2019-01-10

iperf测试工具

iperf 测试软件,测试吞吐量, 内含2.09 3.13两个版本, 32/64位电脑都可使用. 使用方法:两台电脑一台做服务端,一台做客户端. 服务端命令 iperf -s 客户端命令 iperf -c 192.168.1.2 -i 1 -t 60

2019-01-03

wifidog实例

wifidog实例,内包含wifidog-1.3源码, 认证网页的实现实例. 解压后把web目录设置为网站目录即可. 网页代码精简, 容易学习wifidog的认证过程, 认证网页使用php实现

2019-01-03

电子元件原理

电子元器件,详细解读了电子元器件原理和使用,受益非浅,推荐给大家.

2019-01-03

组播测试软件

windows下组播测试软件,可发送IGMP V2 join/leave报文。

2012-07-26

minisound 音乐播放软件

minisound 音乐播放软件 如果发现软件问题,请留言回复.

2011-03-16

minisoundminisound

Mini系列软件。 占用资源极少,适合低配电脑使用。 有BUG.... 测试中....

2011-03-12

IGMP 组播测试软件

需要安装JAVA, 可发送组播加入,离开报文. WINDOWS默认发的是IGMP V3报文,需要IGMP V2,要改注册表.方法网上搜.

2010-11-16

VC6 显示行号补丁

VC6 显示行号补丁,VC6LineNumberAddin

2010-11-02

magic c++ 破解补丁

magic c++ 破解补丁

2010-11-02

editplus 3 破解补丁

editplus 3 破解补丁

2010-11-02

c-free 4 破解补丁

c-free 4.0 破解补丁

2010-11-02

SNMP++ 资源集合

SNMP++ 资源集合,包含两个版本和CHANGELIST,还有一个我编译的DEBUG版的库snmp_pp.lib.。 SNMP相关代码只供学习之用。

2010-03-10

SNMP 流量监控 VC源码

流量监控 VC源码,需要SNMP++库。

2010-03-10

SNMP MIB库管理 VC源码

MIB库管理,VC源码,使用时先要生成好SNMP++的库。

2010-03-10

MAPLAB定制安装详解

更新PIC 开发环境MPLAB 安装详解.PDF格式,

2010-02-02

51单片机 详细入门

51单片机详细介绍和入门,全面实用.PDF格式.

2010-01-31

MPLAB 安装详解

MPLAB 安装详解,请下载更新后的文章.

2010-01-12

CSerialPort v1.27 官方

VC下操作串口的类,官方原文件.如果不操作modem,建议用这个类,不要用MSCOMM控件.

2010-01-08

基于SNMP MIB浏览器

基于SNMP, 通过MIB库管理交换机, 路由器, 设备中必须实现了SNMP协议. 软件中的设置功能,set功能有BUG,可能无法获取设备参数。

2009-09-23

基于SNMP端口流量监控

监控设备端口流量, 设备(交换机, 路由器)上必须实现了SNMP协议.

2009-09-23

tcp/ip 详解 三本书目录

网上版本没有目录, 看起来不方便, 这是PDF格式目录

2009-06-30

ortp api官方英文手册

构建SIP协议栈时,需要,eXosip osip oRTP,这是ORTP API最新官方参考手册.原创发布,

2009-02-27

libeXosip 官方英文手册

libeXosip 最新官方英文手册.SIP开发UA需要!CHM格式。方便使用。原创发布.

2008-12-15

libosip 官方英文手册

libosip 最新官方英文手册.CHM格式。SIP开发需要!原创发布.

200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