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指南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任老师讲述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92张幻灯片,内容详实,价值很高!!!

2010-04-26

毕业论文写作与文献检索

94张幻灯片,全面讲述毕业论文的写作及文献检索技巧,非常有用,与大家分享!!!

2010-04-26

2009cumcm数学建模D题课件

这是姜启源老师关于2009年专科数学建模竞赛D题分析讲解的课件,课件超有价值,绝对宝贵!!!与大家分享!!!

2010-03-13

清华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

清华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清华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清华大学200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

2009-08-31

清华大学的数据结构课件

清华+数据结构清华+数据结构清华+数据结构清华+数据结构清华+数据结构

2009-08-31

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上机实验指导

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上机实验指导,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上机实验指导,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上机实验指导

2009-08-31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

2009-08-31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

偶得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课件,相信对大家会有帮助的!

2009-08-31

数据结构教程上机实验指导

数据结构教程上机实验指导,是《数据结构教程》的配套上机实验指导书,两书章次一一对应,内容包括线性表、栈和队列、串、数组和稀疏矩阵、递归、树状结构、广义表、图、查找、内排序、外排序、文件等。书后附录中给出了VC++ 6.0环境下编写C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及学生应提交的实验报告的格式。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