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ql server 2000培训教程

sql server 2000是一款数据库管理软件。 sql server 2000培训教程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学习和了解sql server这款软件。

2008-11-19

计算机软件笔试试题集锦

此资源属于计算机软件类笔试试题,计算机软件笔试试题集锦包括了历年各个公司的笔试试题,资源非常的好。可供大家下载。

2008-11-17

计算机软件测试工程师试题

此资源是计算机软件测试工程师笔试试题,里面包括缺陷的等级划分,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软件测试工程师笔试试题(大集合)、软件测试工程师测试试题大集合(二)包括答案、软件测试工程师试题发布版、软通动力面试笔答。资源很丰富,大家可以下载看看。

2008-11-17

软件工程师面试试题(c ,c++)

此资源是软件工程师面试试题,包括c,c++。内容很充实。大家可以下载看看。

2008-11-17

计算机软件测试笔试题目

此资属于软件类测试试题,里面有测试这一块的很多内容。大家可以下载看。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