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次样条插值算法C++源代码

三次样条插值算法C++源代码,经验证正确无误,运行速度快,解决了实用性简单化问题,欢迎下载使用和交流分享,共同促进学习进步。

2017-11-28

最小二乘拟合的C++源代码

最小二乘拟合的C++源代码,经验证正确有效,运行速度快

2017-11-28

实矩阵与复矩阵的求逆C++源代码

实矩阵与复矩阵的求逆C++源代码,验证正确无误,运行高效

2017-11-28

任意长度FFT算法C++源代码

任意长度FFT算法C++源代码,验证正确有效,运行速度快

2017-11-28

实矩阵与复矩阵的LU分解C++源代码

实矩阵与复矩阵的LU分解,与教程计算验证无误,运行高效

2017-11-28

数字信号处理:理论与应用

学习信号处理和数字信号分析的一本非常好的教程,有助于深刻理解和掌握

2017-11-28

ComplexMatrixMathLab(C++复数矩阵数学库,含源代码和DLL)

采用C++开发的复矩阵数学库,含复数类CMyComplex、矩阵类CMatrix、修正贝塞尔函数类等,可进行各种复数和复矩阵运算,具体包括:实矩阵求逆的全选主元高斯-约当法、复矩阵求逆的全选主元高斯-约当法、对称正定矩阵的求逆、托伯利兹矩阵求逆的埃兰特方法、求行列式值的全选主元高斯消去法 求矩阵秩的全选主元高斯消去法、对称正定矩阵的乔里斯基分解与行列式的求值、矩阵的三角分解 、一般实矩阵的QR分解、一般实矩阵的奇异值分解 、求广义逆的奇异值分解法、约化对称矩阵为对称三对角阵的豪斯荷尔德变换法、实对称三对角阵的全部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的计算、约化一般实矩阵为赫申伯格矩阵的初等相似变换法、求赫申伯格矩阵全部特征值的QR方法、求实对称矩阵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的雅可比法、求实对称矩阵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的雅可比过关法等,内容十分丰富完善。

2012-11-17

MultiObjGA Code(多目标数值优化遗传算法源代码)

基于多目标协同优化算法编写的遗传算法程序,具有很好的收敛性,提供了相应测试算例,供学习参考。

2012-11-17

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程序(极坐标、带IEEE算例)

基于MATLAB开发的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程序,采用极坐标计算方式,计算速度快,并附有IEEE14,IEEE30,IEEE118节点算例,可供学习和开发电网潮流计算程序人员学习和使用。

2012-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