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b2表空间不足及处理.doc

db2表空间不足及处理

2021-06-21

everything

everything 本地搜索工具 everything 本地搜索工具 everything 本地搜索工具 everything 本地搜索工具

2018-05-23

Slik-Subversion-1.6.0-x64

Slik-Subversion-1.6.0-x64Slik-Subversion-1.6.0-x64Slik-Subversion-1.6.0-x64

2017-10-19

swt.jar下载

swt.jar下载swt.jar下载swt.jar下载swt.jar下载swt.jar下载swt.jar下载

2017-10-11

Hibernate 中文API文档

WARNING! This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English Hibernate reference documentation. The translated version might not be up to date! However, the differences should only be very minor. Consult the English reference documentation if you are missing information or encounter a translation error. If you like to contribute to a particular translation, contact us on the Hibernate developer mailing list. Translator(s): RedSaga Translate Team 满江红翻译团队 <[email protected]> 在今日的企业环境中,把面向对象的软件和关系数据库一起使用可能是相当麻烦、浪费时间的。Hibernate是一个面向Java环境的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工具。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object/relational mapping (ORM))这个术语表示一种技术,用来把对象模型表示的对象映射到基于SQL的关系模型数据结构中去。 Hibernate不仅仅管理Java类到数据库表的映射(包括Java数据类型到SQL数据类型的映射),还提供数据查询和获取数据的方法,可以大幅度减少开发时人工使用SQL和JDBC处理数据的时间。 Hibernate的目标是对于开发者通常的数据持久化相关的编程任务,解放其中的95%。对于以数据为中心的程序来说,它们往往只在数据库中使用存储过程来实现商业逻辑,Hibernate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在基于Java的中间层应用中,它们实现面向对象的业务模型和商业逻辑的应用,Hibernate是最有用的。不管怎样,Hibernate一定可以帮助你消除或者包装那些针对特定厂商的SQL代码,并且帮你把结果集从表格式的表示形式转换到一系列的对象去。 如果你对Hibernate和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还是个新手,或者甚至对Java也不熟悉,请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学习。

2017-09-26

VSPD串口调试虚拟软件

vspd 一次 虚拟2个串口,一个读,一个发,调试串口好工具。 可以虚拟2个串口然后连接起来实现自发自收调试 让你的程序读一个串口,另外一个串口你就用来串口调试工具发 vspd 是很好的工具!编程时使用非常的方便。

2015-08-17

codewarrior 5.1安装包

1.IDE.exe是CodeWarrior v5.1 special的主程序,进行了图标替换 2.MyCodeWarriorComponent是一些调试时很有用的组件,v5.1所没有的组件在该目录下 3.license.dat是special版本授权文件,v4.6,v5.0,v5.1下都可以用 4.CW12_V4_6_1_XS128_Debugger_Patch用于添加v4.6版本对于MC9S12XS128系列的支持。 对于v5.0和v5.1版本的CodeWarrior for HCS12(X): 1.用IDE.exe覆盖安装文件夹下bin目录中的IDE.exe(原来的这个先备份一下),重建图标缓存,可以让文件图标好看些。 2.将MyCodeWarriorComponent下*.wnd拷贝到安装文件夹下Prog目录中,就可以使用v5.1所没有的Io_led,IT_keyboard等十多个功能。 3.如果license.dat丢了,里面的license是通用的。 PS:对于在Win7上运行v5.0以上版本出错的问题,要禁用主题,桌面元素和DP,上学时的资料,不知道还能用不。

2013-06-06

Delphi 7 cxsjykfsj

Delphi 7 进行实施开发的知识,结合大量实例进行分析讲解,使读者快速掌握delphi的各项开发技术。

2013-03-05

Delphi应用程序开发精彩实例_程序设

Delphi应用程序开发精彩实例_程序设计

2013-03-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