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硬盘工具箱

可以复制硬盘,复位硬盘。可以对硬盘扇区级进行复制,以及对硬盘进行清零(擦除数据)。 磁盘工具箱[DiskToolbox] 2010 Ver1.5 (2010-12-03) 1、新增 硬盘复制到硬盘 2、新增 硬盘复制到镜像文件 3、新增 镜像文件复制到硬盘 4、增加 交换与重置按钮 5、可查看详细硬盘信息 磁盘工具箱[DiskToolbox] 2010 Ver1.6 (2010-12-26) 1、修正一处内存泄露导致的程序崩溃 2、其他细节的改进 3、修改在只读设备上的镜像文件打开方式 4、修正打开超过4G镜像文件时显示文件大小的错误

2013-04-15

世纪前线测速工具

宽带测速,很好的宽带质量测试工具。测试网络质量的。

2012-11-18

最好的截图软件

网上流传最好用的截图软件。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可惜就是英文版的。对英文基础不好的网友可能有点不方便哦。

2012-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