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RAT 的VHDL程序与仿真

文档详细地给出了URAT各个模块的VHDL程序,以及仿真图形.

2010-05-27

基于单片机的自动售货机系统设计(本科毕业论文)

该系统以单片机8751芯片为核心,采用集中控制方式实现了对自动售货机全过程的自动控制。本系统的模块包括:1、货币识别系统;2、货物选择系统;3、出货及显示花钱数系统;4、找钱及显示找钱数系统;5、出错报警系统;相信对一些的同学的毕业设计有帮助

2010-05-27

三星s3c2410中文手册

详细地介绍了S3C2410的结构特性、内部资源、以及参数设置。

2010-05-25

基于FPGA的50层电梯程序设计

功能: (1)用LED显示电梯的行进过程,即用数码管显示电梯当前所在楼层的位置。 (2)在每层电梯的入口处有两个按钮上升请求(up)和下降请求(down),按钮按下时则相应楼层对应的LED亮。 (3)电梯到达了有请求的楼层之后,把门打开。停留15秒之后,把门关闭。 (4)电梯的运行遵循方向优先原则:当电梯处于上升模式时,只响应比电梯所在位置高的上楼请求信号,由下面上逐个执行,直到最后一个上楼请求执行完毕,如更高层有下楼请求则直接上升到有下楼请求的最高层,然后进入下降模式;当电梯处于下降模式时,运行规则与上升模式刚好相反。

2010-05-25

自动售货机VHDL程序与仿真

功能:货物信息存储,进程控制,硬币处理,余额计算,显示等功能。 说明:显示的钱数coin的 以5角为单位。

2010-03-08

VHDL电子时钟的设计

实现的功能有:LED显示时、分、秒,包含复位键、时钟加1键,分钟加1键,以及暂停键的设置。

2010-03-07

光敏电阻制作的应用电路

本文介绍了几个光敏电阻的几个应用电路.如自锁式小功率直流高压开关的制作,应急自动照明灯电路.

2009-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