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8安装配置Win7、CentOS-7向导

1、宿主电脑配置情况Windows 8.1 中文版Intel(R) Core(TM) i5-4210U CPU @ 1.70GHz 2.4GHzRAM: 8GType: 64 bit2、软件准备2.1. VMware-workstation-full-8.0.2-591240.exe2.2. Win7_sp1_x86.iso2.3.

2015-12-15 14:29:06 342

实用工具大礼包(下载即用)

包括四大内容:个人工具 数据管理 网络程序 文件管理 如个人工具就有:VCD播放器 Windows密码锁 批量打印条形码 屏幕抓图程序 幸运抽奖程序 制作日历计划  智能MP3播放器 桌面放大器 数据管理有:备份数据源 分离SQL Server数据库 附加数据库 利用图片加密数据 配置ODBC数据源 修改表头加密数据库 邮政汇款打印程序 ……………………

2011-06-29

数据库面试常见题题(SQL+ORACLE)

1. 数据抽象:物理抽象、概念抽象、视图级抽象,内模式、模式、外模式 2. SQL语言包括数据定义、数据操纵(Data Manipulation),数据控制(Data Control) 3. SQL常用命令 4. 视图: 5. 完整性约束:实体完整性、参照完整性、用户定义完整性 6. 第三范式: 7. ER(实体/联系)模型 8. 索引作用 等等~~~

2011-06-29

SQL注入攻击常用语句(非常全,不可错过)

SQL注入攻击常用语句。 内容包括: 判断有无注入点 猜帐号数目 猜解字段名称 猜解字符 得到库名 得到WEB路径 查询构造 ……

2011-06-29

SQL Server2008安装图解

SQL Server2008安装图解,从开始到完成全程截图。

2011-06-29

《Web GIS开发——ArcGIS Server与.NET》源码

《Web GIS开发——ArcGIS Server与.NET》一书的全部源码 刘光,唐大仕著

2011-06-29

XP系统下安装IIS5.1及出现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Windows XP系统下安装IIS5.1及出现棘手问题如何解决

2011-06-28

用SQL语句解决Service Broker未启动的问题

有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未启用当前数据库的 SQL Server Service Broker,因此查询通知不受支持。如果希望使用通知,请为此数据库启用 Service Broker。

2011-06-28

C#三层架构简单应用(附具体代码)

C#三层架构简单应用(附具体代码)。简单的三层架构的网站,实现信息的添加、显示以及一些页面的验证,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1-06-28

区内医院地理信息 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区内医院地理管理系统,改变了长期以来广大市民靠地图来查询医院地理位置的模式,实现了基础的计算机动态管理。我们还可以随时对区内医院地理位置的信息进行增加、删除以及变更。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系统将根据城市的地理位置对医院信息进行常规设置(包括添加、查看、修改、删除),方便用户查找详细的医院信息资源。

2011-03-05

毕业设计范例(区内医院地理信息管理系统 )

  区内医院地理管理系统从其外在表现来说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电子地图,操作方便灵活。   区内医院地理管理系统,改变了长期以来广大市民靠地图来查询医院地理位置的模式,实现了基础的计算机动态管理。我们还可以随时对区内医院地理位置的信息进行增加、删除以及变更。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系统将根据城市的地理位置对医院信息进行常规设置(包括添加、查看、修改、删除),方便用户查找详细的医院信息资源。

2011-03-05

C++算法大全(包括预备知识、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

全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预备知识;第二部分是数据结构;第三部分是算法设计的实现。全书由浅入深,层层引导,加上数学知识的应用,C++代码实现大部分算法,是学习C++的必备资料!

2011-03-05

毕业设计论文范例(物业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日常管理工作信息化,规范化而开发的软件。它以物业管理部门为服务中心,以业主(住户)为服务对象。通过实施各种服务项目,全面地反映了在小区物业经营管理活动中,物业部门与业主之间各种业务往来。使各项业务的办理迅速、准确,极大的提高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工作效率。

2011-03-05

仿Windows气泡的链接提示

这是一个仿Windows气泡的链接提示,用JS与CSS实现,界面美观,且易于扩充,是页面非常漂亮的特效!

2011-03-05

c# .net Sql2005 开发的 B2C电子商务

在微软的.Net平台使用C#语言开发的电子商务系统,并通过连接SQL2005数据库,深入B2C业务。

2010-08-20

搜索引擎(理论部分)

较实用的搜索引擎分析。包括搜索引擎工作原理;信息检索相关研究和机构。

2010-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