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BGP双栈原理Advance+Internet设计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BGP双栈原理Advance+Internet设计 本章将介绍BGP原理以及BGP对IPv6的扩展性——BGP4+。 BGP提供各种高级特性与技术供使用,合理运用各种特性与技术可提升网络性能,BGP网络可能存在的问题。

2019-04-10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ISIS双栈原理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ISIS双栈原理,本章将围绕ISIS协议重点介绍其高级特性和IPv6下的ISIS特性与配置,并且围绕现网介绍双栈ISIS在现网的部署与实现。

2019-04-10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OSPF双栈原理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OSPF双栈原理,OSPF(Open Shortest Path First)是IETF组织开发的一个基于链路状态的内部网关协议(Interior Gateway Protocol)。OSPF作为基于链路状态的协议,具有收敛快、路由无环、可扩展等优点,成为优秀的内部网关协议被快速接受并广泛使用。

2019-04-10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IPv6基础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IPv6基础,本课程将重点介绍IPv6的基础知识,包括IPv6出现的背景、报文格式、地址分类、基础协议以及过渡技术等内容。

2019-04-10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WAN技术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ppt,本文主要介绍WAN网络中的常见的接口、PPP/MP、POS/IP-Trunk以及PPPoE的原理与配置。

2019-04-10

华为2019年2月份HCIE教材 LAN技术

华为HCIE官方教材 LAN技术 PPT,以太网是当今现有局域网LAN(Local Area Network)采用的最通用的通信协议标准。该标准定义了在局域网中采用的电缆类型和信号处理方法。本章主要介绍了LAN网络中的MAC地址表、ARP原理、MSTP技术、堆叠与集群、链路捆绑。

201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