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aw ulaw gsm wav 语音样本

alaw ulaw gsm wav 语音样本,另外推荐工具audacity

2017-07-14

手机号码归属地(带更新软件,可自动更新最新数据)

手机号码归属地数据库,带更新软件,可以更新最新数据,软件生成的为mdb数据库。我之前是导出为csv(excel) 用字符串拼接出sql语句导入到sqlite数据库里面的。但原来拼接的原始excel文件找不到了。本数据库为2015年1月份更新的。有需要的同学需要用更新软件更新,然后自己从mdb数据库转成SQL语句。

2016-07-11

兼容IE,firefox日期选择控件

一个用于日期选择的js控件,兼容IE,firefox。 使用方法: 1)引用js文件:WebCalendar.js 2)在需要的地方调用方法:SelectDate(obj,'yyyy-MM-dd'),其中obj为日期输入目标的引用(好像说复杂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用input就够了。这时obj这里传document.getElementById('input的id')就行了)。 3)例子中直接加到input得onclick事件中,所以直接传this就可以了。 4)第二个参数不用说了,输入的日期格式。

2010-03-29

web前端参考手册,包括javascript,JScript,DHTML,css2.0,css3.0

全部中文版的手册(javascript中有部分没翻译过来),感觉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关于JavaScript的手册,基本上都是微软的JScript,这里有一份javascript的,内容不是太全,而且有部分没有翻译,但看了一下还是有参考价值的。DHTML中html标签,css中属性介绍比较全,可以看一下。

2010-02-05

u-boot移植实验

1 阶段1,汇编代码,对于s3c2410是cpu/arm920t/start.s文件。 主要流程如下: 设置CPU的模式为SVC模式 关闭看门狗 禁掉所有中断 设置以CPU的频率 把自己拷贝到RAM 配置内存区控制寄存器 配置的栈空间 进入C代码部分 2 阶段2是C语言代码,在lib_arm/board.c中的start_armboot是C语言开始的函数,也是整个启动代码中C语言的主函数。这个函数调用一系列的初始化函数,然后进入主UBOOT命令行,进入命令循环(即整个boot的工作循环),接受用户从串口输入的命令,然后进行相应的工作。 当用户输入启动linux的命令的时候,u-boot会将 kernel 映像(zImage)和从 nand flash 上读到 RAM 空间中,为内核设置启动参数,调用内核,从而启动linux。

2009-03-31

[C语言进阶][嵌入式系统高级C语言编程].rar

有关C语言在嵌入式中的应用,本课程将入式系统中用到的C编程技巧与概念介绍给大家! 会C语法与会用C语言写程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C语言的灵活性以及由此产生的陷阱非常非常多

2008-10-22

LinuxC编程.rar

最初级的,教你在linux下编写、调试c程序,自己觉得很好,推荐一下! 简要介绍一下什么是Linux,C语言的特点,程序开发的预备知识,Linux下C语言开发的环境,程序设计的特点和原则以及编码风格等,可以对在Linux下使用C语言编程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其中也有make的使用

2008-10-03

c语言经典100题.txt

题目:要求输出国际象棋棋盘。 1.程序分析:用i控制行,j来控制列,根据i+j的和的变化来控制输出黑方格,还是白方格。 2.程序源代码: #include "stdio.h" main() { int i,j; for(i=0;i<8;i++)  {   for(j=0;j<8;j++)    if((i+j)%2==0)     printf("%c%c",219,219);    else     printf(" ");    printf("\n");  } } 题目:判断101-200之间有多少个素数,并输出所有素数。 1.程序分析:判断素数的方法:用一个数分别去除2到sqrt(这个数),如果能被整除,       则表明此数不是素数,反之是素数。        2.程序源代码: #include "math.h" main() {………………………………

2008-09-06

Linux内核源代码漫游

本章试图以顺序的方式来解释Linux 源代码,以帮助读者对源代码的体系结构以及很多 相关的unix 特性的实现有一个很好的理解。目标是帮助对Linux 不甚了解的有经验的C 程 序员对整个Linux 的设计有所了解。这也就是为什么内核漫游的入点选择为内核本身的启始 点:系统引导(启动)。

2008-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