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及PADS9.5两种库:1.25插座,直插,卧插,立贴,卧贴系列;2P~16P。

①Altium Designer及PADS9.5两种库,封装相同的2种格式库压缩在一起。 ②1.25直插系列,2P~16P。 ③1.25卧插(90度)系列,2P~16P。 ④1.25立贴系列,2P~16P。 ⑤1.25卧贴系列,2P~16P。 ⑥个人使用中,不经常来,有疑问请自行核对。

2021-03-06

PH20Lib_AD&PADS.rar

①AD及PADS9.5两个库,封装相同的2种格式库压缩在一起。 ②PH2.0(兼容HY2.0)系列。 ③PH2.0-LI:2P~16P(立插,直插) ④PH2.0-WI:2P~16P(卧插,又名90度弯针座) ⑤PH2.0-LS:2P~16P(立贴) ⑥PH2.0-WS:2P~16P(卧贴) ⑦个人使用中,不经常来,有疑问请自行核对。

2021-03-06

OMAP3530开发板PCB图_ctc020.rar

共上传两个这方面的资源,这是第二个(RAR带恢复记录压缩): OMAP3530开发板PCB图_ctc020.rar Cadence的PCB文件

2013-06-29

Ti OMAP3530 开发板PCB源文件_bb-xm_rev-C_1217b.brd

共上传两个这方面的资源,这是第一个(RAR带恢复记录压缩): Ti OMAP3530 开发板PCB源文件_bb-xm_rev-C_1217b.brd

2013-06-29

重复文件查找VistanitaDuplicateFinder

重复文件查找并可选删除的好工具,简单易用,绿色,免安装,关闭退出后不留痕。这里下载了好几个对比后,挑这个人认为最好用的重新发上来。(注:网上有人说这个软件可能会崩溃,但我试用查找了数百G文件,winXP,Win7,没发现此问题,反正我是用这个了。) 。名称叫:Vistanita Duplicate Finder3.9汉化修正版吧,很小,没附加垃圾。

2013-06-08

Protel2.5汉化版

Protel2.5汉化版

2013-04-26

Protel_PCB_转SCH的工具之二(共用到两个工具)

pcb反推原理图用到的工具之二。到此三部分全部上传完毕。 第一部分是说明; 第二部分是用到的工具——OMNINET; 这是第三部分用到的工具——E-Studio。

2013-04-23

Protel_PCB_转SCH的工具之一(共用到两个工具)

OMNINET支持多种画板软件的网络进行转换。可以用来对Protel产生的网络进行转换,转换成E-studio能识别的格式(E-studio是PCB反推原理图的工具)。

2013-04-23

Protel_PCB_转SCH及E-studio使用一例子,共两个pdf文件

Protel_PCB_转SCH的过程,另附E-studio使用一例子,共两个pdf文件。用到的两个工具软件有点大,分别上传,也可以网上再搜索。

2013-04-23

PCB工具Protel98

画电路板的工具,安装后,把另一个EXE文件放到安装目录里运行,我也是这样使用的,可行。

2012-11-19

Office文件兼容包

安装后,Office2003可以打开Office2007的文件.

2012-08-31

show虚拟示波器信号发生

电脑虚拟示波器,信号发生。一个绿色小软件,包括两种仪器的功能,用电脑的声卡现实,无需其它任何额外的附件。

2012-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