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QQ邮箱的一个文本编辑器javascript代码

一款极精简的仿QQ邮箱网页编辑器,JSP版本。适合于留言板或评论系统。由于自身精简,因些加载速度非常快。丝毫不影响网页性能。

2017-09-19

Java程序设计编码规范

在项目开发维护中,编码规范作为开发规范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十分重要和必须的,它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开发效率,也有利于降低后期维护开发的成本。编码规范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让不仅代码可以一目了然,也可以很容易的理解开发人员所编写的代码程的用途和意义。由此,用来减少项目中因为开发维护人员的更替或由于长时间不维护造成的记忆模糊或混乱等情况带来的对代码所实现的真正功能的理解困难和歧义。另外也提高了代码复查效率和效果。

2010-08-19

Linux下配置java环境变量

 现在用linux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前几天就有两个朋友问我linux下怎么配置java环境,我想还有很多朋友想了解学习这方面的东西,就写一个完全一点的linux java环境配置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