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T 28925-2012 信息技术 射频识别 2.45GHz空中接口协议

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 本标准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8)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市中兴长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 安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秀派电子科技有限 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 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SN国家重点实验室、解放军信息 安全测评认证中心、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西谷曙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西谷微功率数 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王文峰、高林、冯敬、耿力、王宏刚、王晓磊、杜志强、张国强、兰天、赵彦 全、秦忠、徐进明、刘文莉、曹国顺、金倩、夏娣娜、宋继伟、张有光、张磊、徐海军、王宏义、杨青、 宋起柱、李卓凡、姜国强、王毅、杨贤伟、李强、黄振海、裴昌幸、张光山、李建成、荀京京、桂坚勇、 乔申杰、李远威、陈柯、张革军、廖应成、孙长征。

2015-10-29

C8051F9xx系列单片机资料中文版

供电电压 0.9V ~ 3.6V − 单节电池模式支持0.9~1.8V 操作 − 双节电池模式支持1.8~3.6V 操作 − 内建DC-DC 转换器,可输出1.8~3.3V,用于 单节电池模式 − 内建LDO 稳压器,允许高模拟电压和低数字内 核电压 − 两个内建欠压检测器 10 位 ADC - ±1LSB INL;无失码 - 可编程转换速率,最高300ksps - 可多达23 个外部输入 - 片内1.65V±TBD 电压基准 - 片内PGA 允许测量两倍于基准电压的电压 - 具有突发方式的16 位自动平均累加器,提供 增加的ADC 分辨率 - 数据窗口中断发生器 - 内建温度传感器(±3°C)

2012-04-26

中兴通讯编程规范(正式版)

中兴通讯的C语言,C++编程规范:关于编程规范的几个原则 1、程序员花更多的时间在调试、维护和升级已有代码上,而不是编写新的代码; 2、程序最重要的是正确性,其次是可维护性,最后才是效率; 3、学习如何写优美的程序与学习如何正确地编写代码同样重要; 4、让程序尽量简单易懂,即使违背了某些规则也无关紧要; 5、一个运行正常但没有注释的程序如同一个等待爆炸的定时炸弹,因为早晚会有人修改或升级这个程序; 6、好风格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如果你在开始写代码时就关心风格问题,如果你花时间去审视和改进它,你将会逐渐养成一种好的编程习惯。一旦这种习惯变成自动的东西,你的潜意识就会帮你照料许多细节问题,甚至你在工作压力下写出的代码也会更好。

2010-08-26

很好用的字模获取软件

很好用的字模获取软件,直接从C文件里查找中文字符串

200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