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煤矿地质保障

煤矿地质基础资料,通俗来讲就是对煤矿进行详细的调查和分析,来确定其地质情况、煤层性质、煤层赋存规律等内容的一系列资料,是规划煤矿开采和设计采矿方案的必备数据。其包括的内容有:地质图、矿区图、地形图、地下水文地质剖面图、炮孔地质、煤层分布、矿层孔隙度、煤层厚度、煤质状况、地层断裂、地质构造、矿井地质地貌剖面及矿山环境等。而矿区图则主要是反映矿区迹线、开采区域、采掘工作面的位置、采场和矸石堆放场所等情况,由于煤矿采矿规模较大,涉及面积广泛,只有通过矿区图的制作,才能进行对采煤区的管控,确保煤矿的安全稳定运作。

2023-11-05 20:47:20 37

原创 煤矿大脑|科技点亮“透明地质”,智能矿山再提分

利用业务数据编辑,对接地质保障系统中符合煤矿空间数据标准规范的数据资源,提供巷道,工作面,钻孔,地质体,积水区,掘进,回采,陷落柱,断层,监测设备,井田边界等空间基础数据的维护与管理功能,并能进行多源数据接入,数据编辑,动态建模等。精英数智推出“智能矿山地质保障系统”,以分布式、协同化的网络服务技术为纽带,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GIS协同技术为支撑,构建一体化的矿山地质保障系统,为安全生产、灾害防治提供地质保障及服务,其基本满足对地质系统软件部分相关联的要求,推动智能煤矿标准化发展。

2023-11-05 20:43:46 137

SuperObject V1.2.4

Delphi-Json解析类库-SuperObject V1.2.4

2016-07-19

Xpmenu 3.1修改版

XPMenu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 ,在3.0基础上新增了菜单的渐变色很有3D效果(主菜单条,菜单表面,图标区,菜单选择条)以及3D分隔线,菜单风格随心所欲。

2009-07-12

subnet10(子网划分工具)

subnet10(子网划分工具) 子网划分的超级小工具

2009-04-25

tcp/ip协议簇常见协议分析图

tcp/ip协议簇常见协议分析图,(涉及TCP/IP ISO Banyan appletalk voip等协议簇)的关系图,比较详尽....

2009-01-05

ASCII 字符表(GIF图片)

“美国信息交换标准码,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

2008-12-30

ASPack 正式版 2.12

专门对 WIN32 可执行程序\DLL进行压缩的工具压缩后程序能正常运行,丝毫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即使你已经将 ASPack 从系统中删除,曾经压缩过的文件仍可正常使用。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