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Fundamentals of Database Systems (7e)

1 本书是一本讲述数据库系统原理的经典教材。 2 全书共分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概述及概念建模,第二部分描述关系模型的概念、约束、语言、设计和编程,第三部分讨论数据库设计理论和方法,第四部分介绍数据存储、索引、查询处理及物理设计。 3 书中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数据库系统概念和体系结构,利用ER模型对数据库建模,增强的ER建模与UML建模,关系数据模型与关系数据库约束,关系代数与关系演算,SQL,关系数据库设计算法,实用数据库设计方法,磁盘存储,文件的索引结构,查询处理与优化算法,以及物理数据库的设计与调优等。 4 本书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数据库系统课程双语教学的理想教材,也是对相关技术人员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内容简介 书中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数据库系统概念和体系结构,利用ER模型对数据库建模,增强的ER建模与UML建模,关系数据模型与关系数据库约束,关系代数与关系演算,SQL,关系数据库设计算法,实用数据库设计方法,磁盘存储,文件的索引结构,查询处理与优化算法,以及物理数据库的设计与调优等。 本书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数据库系统课程双语教学的理想教材,也是对相关技术人员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2018-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