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Darwin Streaming Server

目前主流的流媒体服务器有微软的windows media server、RealNetworks的Helixserver和苹果公司的Darwin Streaming Server. 微软的windows media server只能在windows2000 server和windows 2003 server下使用,不在考虑之列。RealNetworks的Helixserver是一款跨平台的软件,功能也很强大,但并非免费软件,只能cut掉了。苹果公司的Darwin StreamingServer是一款跨平台的开源流媒体服务器软件,由苹果公司出品,其品质不用怀疑了,而且还免费。所以在架设流媒体服务器时就选择了DarwinStreaming Server. Darwin Streaming Server使用标准的实时传输协议/实时流媒体协议(RTP/RTSP),通过互联网实时传送媒体。Darwin Streaming Server 也能提供对传送 H.264、MPEG-4 和3GPP 文件的固有支持——因此,你可以在 Mac 和 Linux、Windows上的任何与标准兼容的媒体播放器上执行你的内容,当然还包括手机和接收盒等各种兼容标准的设备。不仅如此,它还允许你使用 Icecast兼容协议,通过 HTTP 传送标准的 MP3 文件到 MP3 客户端。

2015-12-21

nginx+nginx-rtmp-module+ffmpeg搭建流媒体服务器

Nginx本身是一个非常出色的HTTP服务器,FFMPEG是非常好的音视频解决方案.这两个东西通过一个nginx的模块nginx-rtmp-module,组合在一起即可以搭建一个功能相对比较完善的流媒体服务器. 这个流媒体服务器可以支持RTMP和HLS(Live Http Stream) 从安装开始 Nginx的安装参照我之前的这个: http://redstarofsleep.iteye.com/blog/2010391 不同的是在configure的时候需要增加nginx-rtmp-module的支持,下载好nginx-rtmp-module后解压,然后nginx安装时增加这个模块(--add-module),其它都是一样的.

2015-12-21

Text Witch

Text Witch 是批量处理文本的非常实用工具。本软件可以对多个文件进行多指令“批量处理”,并兼容二进制文件,一部分功能支持HEX表示。   本软件主要功能有:批量替换、批量改名、文件首尾加入文本、网页压缩、文本格式转换、文件名及文本大小写转换、消除重复字串、GB/BIG内码转换、强大的行操作。是网页爱好者的必备工具、也可以广泛应用于其它领域。

2010-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