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pdf

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四版.pdf 第1 章 绪论 1 .试述数据、数据库、数据库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概念。 答: ( l )数据( Data ) :描述事物的符号记录称为数据。数据的种类有数字、文字、图形、图像、 声音、正文等。数据与其语义是不可分的。解析在现代计算机系统中数据的概念是广义的。早 期的计算机系统主要用于科学计算,处理的数据是整数、实数、浮点数等传统数学中的数据。 现代计算机能存储和处理的对象十分广泛,表示这些对象的数据也越来越复杂。数据与其语 义是不可分的。 500 这个数字可以表示一件物品的价格是 500 元,也可以表示一个学术会 议参加的人数有 500 人,还可以表示一袋奶粉重 500 克。 ( 2 )数据库( DataBase ,简称 DB ) :数据库是长期储存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共 享的数据集合。数据库中的数据按一定的数据模型组织、描述和储存,具有较小的冗余度、较 高的数据独立性和易扩展性,并可为各种用户共享。

2010-04-27

《现代通信原理》习题答案(曹志刚版)

《现代通信原理》习题答案(曹志刚版)《现代通信原理》习题答案(曹志刚版)

2009-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