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ysql-workbench

MySQL Workbench提供DBAs和developers一个集成工具环境: 1)数据库设计和建模 2)SQL开发(取代原来的MySQL Query Browser) 3)数据库管理(取代原来的MySQL Administrator)

2014-06-13

基于P2P的即时通信系统的研究

描述了一个简易的基于P2P的即时通信系统的设计、实现过程。本系统实现了网络中在线用户的实时信息传送以 及文件传输功能。系统采用了混合P2P模式,其中服务器端程序采用多线程技术,用于登录节点的身份验证、状态信息 查询; P2P网络中的信息通信直接在客户端节点之间进行。基于P2P的即时通信系统具有方便、高效、廉价、即时等优 点,正在迅速成为个人应用和企业应用的重要工具。

2013-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