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理想的程序员必须知道的15件事

<br /><br />作为程序员,要取得非凡成就需要记住的15件事。<br />1.走一条不一样的路<br />在有利于自己的市场中竞争,如果你满足于“泯然众人矣”,那恐怕就得跟那些低工资国家的程序员们同场竞技了。<br />2.了解自己的公司<br />以我在医院、咨询公司、物流企业以及大技术公司工作的经验来看,这一点所言不虚。<br />不同公司的运营模式差异极大。如果你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那你就不一样了!在这家公司中(或者对客户而言),你是参与业务运营的资产,你的工作能直接产生效益!<br />3.

2011-04-28 17:08:00 143

C-编程百例

非常适合自学,例题加讲解,很详细----------。

2011-09-11

UV2.CDB(stc单片机文件)

当打开Keil c51的Device找不到stc系列单片机的型号时,可以把该文件拷贝到C:\Keil\UV2目录下,关掉Keil软件,再从新打开就能找到了。

2011-07-20

c51fps.lib

很多朋友在用keil仿真时,有时编译不成功,出现错误提示:*** FATAL ERROR L210: I/O ERROR ON INPUT FILE: EXCEPTION 0021H: PATH OR FILE NOT FOUND FILE: E:\KEIL\C51\LIB\C51FPS.LIB ,这是由于虽然math.h这个头文件添加进去了,但是很多朋友装的keil c不是完整版本,缺少c51fps.lib这个进行浮点运算的库文件,下载这个库文件添加keil c的库中就可以编译成功了。

2011-07-20

STC.H(stc单片机头文件)

stc系列单片机定义的头文件,写程序时的必要头文件。

2011-07-20

马表程序-stc单片机(c语言类)

简单实用的马表及显示程序,多学学吧!--------------------------------------------

2011-07-20

STC单片机-AD转换程序

程序容易理解,帮助了解单片机的AD转换模块。

2011-07-20

LED时钟显示程序(单片机)

时分秒以及毫秒同时显示,程序容易理解------------------------------------------------。

2011-07-20

c语言——c语言试题集

c语言试题集,适合考计算机二级的同志们。

2011-07-09

avi-转换器(方便)

avi转换器,方便,简单,实用------------------------------

2011-07-09

趣味程序vc++.pdf

本书通过编写趣味游戏程序来引导读者学习 Visual C++编程的方法和技巧,形式 新颖活泼,别具一格。 全书从 Visual C++语言基础知识和编制简单的程序入手,将Visual C++编程的知识 点有机地分散在“幸运52”,“速算24”,“俄罗斯方块”,“拚图游戏”,属于你的OICQ 等多个趣味游戏的程序设计示例中,引导读者轻松学习Visual C++编程的相关知识、编 程技术及技巧,其中包括Visual C++中消息处理、多媒体、图形图像、数据库处理以及 网络编程等内容。 本书以示例教学方式来组织内容,集趣味性、直观性和可操作性于一体,适用于 Visual C++初学者及对游戏程序感兴趣的电脑爱好者。

2011-05-23

[Visual.C.2008入门经典]

[Visual.C.2008入门经典]。内容是一些编程源码。

2011-05-23

Visual.Studio2010插件---Assist.X.

Visual.Studio2010插件---Assist.X.用于vc++2010版的Assist.X.插件。

2011-05-23

STC系列单片机仿真器

STC系列单片机仿真器,简单,方便。是最新的STC系列单片机仿真器。

2011-05-11

proteus与编程器kile的链接文件--VDM51.DLL

VDM51.DLL用于仿真器proteus与编程器kile的链接。

2011-05-11

Proteus详细教程

Proteus详细教程,内容丰富,简单,易学。包括安装时破解使用年限的小技巧。

2011-05-11

中文版AutoCAD 2010 室内装潢设计

中文版AutoCAD 2010 室内装潢设计.zip 室内设计方面。

2011-05-04

STC12C5A60S2

文章详细介绍了新一代单片机STC12C5A60S2与传统80c51单片机的比较,以及新增的全部功能与用法。

2011-04-30

c语言教程(适合自学,pdf)

内容全面,简单易学,适合自学,格式为pdf。

2011-04-29

Kile c51语言的用法介绍4

kile c51语言的介绍,语法语句的使用方法;共4篇,PDF格式。

2011-04-29

Kile c51语言的用法介绍3

kile c51语言的介绍,语法语句的使用方法;共4篇,PDF格式。

2011-04-29

Kile c51语言的用法介绍2

kile c51语言的介绍,语法语句的使用方法;共4篇,PDF格式。

2011-04-29

Kile c51语言的介绍1

kile c51语言的介绍,语法语句的使用。共4篇PDF格式。

2011-04-29

单片机编程实例(交通灯)

单片机模拟交通灯实用程序,简单,容易理解。

2011-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