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C++ 2003,vc7运行库

VC7运行库文件包含MSVCP71.DLL、msvcr71.dll,这两个文件放于C:\WINDOWS\system32\之下,即可。 ========== 这两个文件都是VC7运行库文件,如果缺少了这两个文件,会使得很多常用软件无法正常运行。 msvcr71.dll属于重要文件,操作系统必备文件。也是一些软件(如游戏软件、播放软件等)的必要文件。msvcr71.dll文件损坏将造成所属的软件或系统无法正常运行。 如果msvcr71.dll损坏,就到别人那边复制一个传过来。放在被破坏的msvcr71.dll原目录下替换。 XP系统盘上有两个msvcr71.dll,具体目录分别为: C:\WINDOWS\system32\URTTemp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 http://archive.msdn.microsoft.com/KB932298/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762 msvcp71.dll、msvcr71.dll来自于(VS7.1=ms VC++ 2003):VS7.1sp1-KB9322981102-X86-Enu.exe

2013-04-15

修复IE的JavaScript的批处理

修复IE的JavaScript的批处理。比如发现IE下,点击JavaScript链接不响应,多数可以用此脚本。

2013-04-02

修正win7右键菜单无“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还原包

修正某些精简版win7,右键菜单无“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是特此制作的还原包。 好用请打五星。

2013-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