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d2007另存为PDF插件

1、本插件适用于word2007.其他版本(word2003)是否可用没有试过。 2、安装本插件后,重新打开word2007,点击另存为即可看到有“另存为PDF”的选项,建议进行配置以使得PDF中带标签。 有了这个,就可以省去找转换工具的烦恼了,提供给办公需要的朋友。

2013-09-16

系统托盘时间显示加强 系统时间KClock.exe

1、在系统右下角显示日期、星期和时间(秒)(可配置) 2、鼠标放置在时间上,可以显示农历、CPU、网卡流量等信息(可配置) 3、该工具非常小巧,大小25KB,本人一直在用,看星期和农历挺方便 推荐给大家。网上找又麻烦又怕毒。

2013-09-16

foxmail邮箱密码查看、foxmail邮箱密码恢复工具

配置在foxmail中的邮箱,可能时间长了忘记邮箱密码,此工具可以帮你找回来。 此工具中的foxmail邮件转换功能没用过,测试了一下转换的都是空的,可能此版本已不支持最新的foxmail了。 密码恢复功能非常好用。请勿用作非法用途。 1、打开月影Foxmail邮件转换密码恢复器v1.7 2、该工具有两个功能,查看foxmail密码要使用下面那个。 3、在”Account.stg所在目录“那一行右边选择foxmail邮箱所在的目录(注意:这个目录并不是指foxmail的安装目录,一般情况下邮箱的目录默认在安装目录下的mail中。选择的目录要详细到自己的邮箱帐号那一层目录) 4、如果选择正确,则在下方会显示:主邮箱帐号、密码等信息。 5、如果选择不正确,请重新选择。 6、右下角的保存功能可以将显示的信息保存。

2012-08-31

电信级 ping/ping包测试 工具

可规定ping包数量、大小、间隔时间 结果显示ping包数、掉包数、掉包率、ping的时长、开始及结束时间 支持域名、日志、分割数据包 支持条件停止ping 毫秒 支持随机大小数据包 等等 小工具,强悍功能

2010-11-16

discuz 6.1插件_版块限制访问IP

discuz 6.1 插件 针对版块限制访问IP 自己测试过,可以实现,可用"*"通配符.

2009-04-03

discuz 6.1 _禁止用户删除自己的帖子

discuz 6.1 _禁止用户删除自己的帖子 只需要删除几行代码,先做好备份无任何风险.

2009-04-03

小巧好用的端口映射工具

非常好用的端口映射工具,前几天要用的时候在网上找了好久没找到.最后还是在本人硬盘上找到了,放上来大家共享. 小巧好用.

2008-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