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教学管理系统

教学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实现对学校教学信息的管理,由于其使用人员有教务管理人员、教师、学生,不同的身份对系统的操作权限不同,故应分别设计。 教务管理人员功能要求: 1. 课程的设置,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2. 教室的管理,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3. 学生基本信息的管理,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4. 选课结果的管理。 5. 根据选课结果,安排课程的上课时间、教室和教师。

2015-05-21

006-基于SSH的教学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基于SSH的教学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该系统主要实现对学校教学信息的管理,由于其使用人员有教务管理人员、教师、学生,不同的身份对系统的操作权限不同,故应分别设计。 教务管理人员功能要求: 1. 课程的设置,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2. 教室的管理,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3. 学生基本信息的管理,包括新增、修改、删除、查询等。 4. 选课结果的管理。 5. 根据选课结果,安排课程的上课时间、教室和教师。

2015-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