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L在tomcat上的配置,nginx上的简单配置。及其注意事项

本文偏重于证书申请、下载、tomcat中的配置。nginx配置为简化版,详细配置、高级定制配置见我另一篇博客。

2016-09-09 17:14:07 3914

原创 SSL在NGINX的配置方法实践(无需修改tomcat和程序配置)

SSL方案:1、NGINX做ssl握手,其与TOMCAT之间仍旧HTTP协议(当NGINX和TOMCAT在同一相对安全的内网时这样做可以减少SSL握手次数)。NGINX的代理转发(proxy_redirect:反向替换proxy_pass或上游,如TOMCAT返回的URL),从HTTP的替换成HTTPS。可包括多条proxy_redirect配置。注意端口号如需要替换也要写入。 2、NGI

2016-03-04 10:12:13 1607

原创 nginx依靠超时时间实现上游负载web服务器重启时不影响访问

nginx依靠超时时间实现上游负载web服务器重启时不影响访问本文未配置主从机集群,主从多台集群。

2015-07-21 10:24:56 4549

原创 nginx+tomcat7+memcache集群,使用memcached-session-manager实现session共享方案

nginx+tomcat7+memcache集群,使用memcached-session-manager实现session共享方案

2015-07-21 09:19:03 2946 2

计算机网络基础作业5

1. 简述目前网络面临的主要危胁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2. 什么是防火墙?防火墙应具有哪些基本功能?简述各类防火墙的工作原理和主要特点。 3. 计算机网络中使用的通信加密方式有哪些?简述各自的特点及使用范围。 4. 简述OSI网络管理标准的5个功能域。 5. 网络管理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6. 简述SNMP管理模型的基本组成立部分。

2018-10-30

计算机网络基础作业3

1. 什么是网络互联?网络互联的类型有哪几种形式? 2. 网络互联的目的是什么?有哪些基本要求? 3. 网络互联的常用设备有哪几种?它们分别工作在OSI参考模型的哪一层? 4. 路由器从哪个层次实现了不同网络的互联?简述路由器转发数据的过程。 5. 什么是路由协议?常见的路由协议有哪些?它们各有什么特点?

2018-10-30

计算机网络基础作业2

1. 什么是网络协议?网络协议在网络中的作用是什么? 2. 分别简述OSI参考模型各层的主要功能和特点。 3. 描述OSI参考模型与TCP/IP参考模型层次间的对应关系,并简述TCP/IP各层次的主要功能。 4. 什么是局域网?局域网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5. 什么是CSMA/CD?简述其特点和基本工作原理。 6. 相对于共享式以太网,交换式以太网的优势有哪些?

2018-10-30

计算机网络基础作业1

1. 什么是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网络由哪几部分组成? 2. 简述计算机网络的主要功能。 3. 局域网、城域网和广域网的主要特征是什么? 4. 什么是数字信号、模拟信号?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5. 电路交换和存储/转发式交换各有什么特点? 6. 通过比较,说明双绞线、同轴电缆与光纤3种常用传输介质的特点。

2018-10-30

北大成本网络工程作业3

1. 冗余设计的意义是什么?通常情况下网络的哪些部分需要冗余设计? 2. 在常用的各种网络拓扑结构中,哪些位置容易形成单点故障? 3. 常用的备份策略有哪些?影响备份策略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4. 说明负载均衡技术对提高服务网络性能的意义。 5. 什么时候需要使用QoS?QoS设计常用工具包括哪些?

2018-10-30

北大成本网络工程作业1

1. 网络工程一般包含哪些要素? 2. 简述40G/100G以太网与传统以太网技术的兼容性。 3. 解释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关系。 4. 进行充分的需求分析有何实际意义? 5. 获得需求信息的方法有哪些?

2018-10-30

离散数学第五版习题和答案.pdf

离散数学答案 第五版 清华 耿素云。 第四版答案缺少第十章等,经本人奋力查找,发现在第五版的第八章包含一样的题及其答案。 第四版答案在我的资源里也有,欢迎下载。 本人郑重提醒,即便有答案,推荐广大学子认真看懂。毕竟离散数学和计算机关系非常紧密,好好学没坏处。

2016-04-21

离散数学习题解答(第四版)清华大学出版社.pdf

离散数学答案 第四版 清华 耿素云。1-9章答案,共106页。 第十章等其他章节答案,请查找 第五版 题解的 第八章 等。 第五版在我的资源里也有,欢迎下载。 本人郑重提醒,即便有答案,推荐广大学子认真看懂。毕竟离散数学和计算机关系非常紧密,好好学没坏处。

2016-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