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体现SQLite数据库基本操作的例子

这里演示一个体现SQLite数据库基本操作的例子。这个例子大致分为以下五步:(1)创建一个数据库文件;(2)打开数据库文件;(3)创建数据库表;(4)插入数据;(5)显示数据。

2022-07-20 21:46:09 560 1

原创 C#学习笔记:DataGridView控件(1)

DataGridView控件(1):一、改变DataGridView控件中网格线的默认颜色;二、设置 DataGridView 控件中字体的样式。

2022-07-19 23:44:08 868

原创 C# WinForm中四种显示信息的方式

C# WinForm中四种显示信息的方式:(1)MessageBox.Show;(2)Console.WriteLine;(3)race.WriteLine;(4)Console.Write.

2022-07-16 20:06:38 4099

原创 在Windows系统下,手把手教你制作属于自己的星际译王词典

怎么样又快又好的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简单星际译王词典呢?有人会说,什么什么搜一下,就出来了教程;我要说的是你作为一个新手,你试试就知道了;这也是写这篇文章的原因,避免误入雷区。一、什么是星际译王星际译王(StarDict)是利用GTK(GIMP TOOLKIT)开发的国际化的、跨平台的自由的桌面字典软件。它并不包含字典档,使用者须自行下载配合使用。它可以运行于多种不同的平台,如Linux, Microsoft Windows ,FreeBSD及Solaris,并使用GPL授权。

2022-04-10 10:24:11 1705 1

第2章 C#语言基础应用

第2章 C#语言基础应用,里面有22个程序,可供初学者观摩学习使用。掌握牢固基础知识,才能铸就更好成就。有两个压缩包,一个是程序集合版的,便于查询学习,我集合到了一个窗体上,一个是单个版的。本资料仅供学习研究之用。

2022-04-16

星际译王stardict-3.0.1.2(Windows版)

软件介绍: 星际译王(StarDict)是利用GTK(GIMP TOOLKIT)开发的国际化的、跨平台的自由的桌面字典软件。它并不包含字典档,使用者须自行下载配合使用。它可以运行于多种不同的平台,如Linux, Microsoft Windows ,FreeBSD及Solaris,并使用GPL授权。

2022-04-10

星际译王编辑器stardict-editor

编写属于自己的星际译王词典。 软件介绍: 星际译王(StarDict)是利用GTK(GIMP TOOLKIT)开发的国际化的、跨平台的自由的桌面字典软件。它并不包含字典档,使用者须自行下载配合使用。它可以运行于多种不同的平台,如Linux, Microsoft Windows ,FreeBSD及Solaris,并使用GPL授权。

2022-04-10

iccavr+v6.31a破解版下载

ICCAVR V6.31A下载,ICCAVR专业版,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软件。目前国内用的最广泛的AVR单片机开发软件。 推荐大家使用:ICCAVR V6.31A。 1、运行iccavr6.31A进行软件安装,注此注册机只支持这此版本。 2、打开安装完的软件,在HELP选项下选Register software,会弹出注册窗口。 3、复制注册窗口中的硬件码。 4、运行keygen.p1里面的注册机,将硬件码写入,执行生成命令(注意选择软件版本)。 5、将得到的密码复制回注册窗口,执行安装即可。 6、软件将自动关闭,重新打开后,即为正式版了。

2012-02-29

SuperMemoUX v1.5.0.5离线升级包

SuperMemoUX v1.5.0.5离线升级包

2011-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