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计算机专业静态个人网站设计与实现

本设计是用Dreamweaver排版页面,中间嵌入asp编程来实现各个功能.本网站的主要功能是能让各类用户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方便地管理相应的信息.网站首页提供一些其他常用网站的链接,让用户方便去这些网站搜集自己所要的信息.

2011-02-28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实用软件

您正在使用的学生成绩总评系统 Ver 1.20 for Windows95 是由河南农业大学老校友杨富城同志制作的,这是一个赠送版本。 同 1999 年年初的 1.0 版本相比,这是一个更加完善的版本,它的存盘可靠性更好,稳定性更高,本身逻辑错误更少,但我们所以不将它叫作 2.0 版,是因为它的运算方法和存盘方法还过于古典,这使它的运算速度还不够快,存盘后的磁盘文件也偏大。我们将继续改造这个程序,使它运行更快,更节省资源。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或是有觉得不方便的地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非常感谢。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