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多文档文本编译器

(外加图片插入功能)知道最近C#课程设计有这个题,提前完成,跟大家分享一下,特别是浙工大的同学按照实验要求,设计一个多文档文本编辑器,能够实现对文本的编辑、排版、打印等。程序启动时要有密码输入提示,窗体应有:菜单栏、工具栏、状态栏、工具提示(类似Word)等。其基本功能应该包括:文件操作能够实现:新建文档、保存文档、打开文档、关闭文档、页面设置、打印预览、打印设置、打印等。编辑操作能够实现对文本内容的选择、剪切、复制、粘贴、查找、替换等。格式操作能够实现对文本内容的字体、颜色等设置。查看操作能够实现工具栏的显示与隐藏。帮助操作能够显示版本信息等。

2008-05-27

Visual C#程序设计课件及源代码

Visual C#程序设计课件及源代码

2008-03-12

链表实现学生管理

今天刚完成的课程设计,好累呀!<br>小型数据库管理(模拟)系统:通讯录系统 //或者:人员(学生)管理系统<br>要求建立一个简洁完备的通讯录,内容可以保存在内存中也可以保存在磁盘中(但要维持数据的一致性)。要求能够实现(插入,删除,搜索,排序,外部存储:保证数据动态维护与一致性)等功能。<br>①(1) 选用线性表(静态表/动态表 Array or linked list : 单向链表/双向链表/双向循环链表)<br>②(2) 非线性结构实现: 二叉搜索树(Binary Search Tree)<br>③(3) 非线性结构实现: AVL树<br>④(4) 非线性结构实现: 哈希表(散列)Hashtable

2008-01-17

九种排序算法

【问题描述】在教科书中,各种排序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分析结果只给出了算法执行时间的渐进度,或者大概执行时间。试通过随机数据比较算法的关键字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移动次数,以取得直观的感受。<br>【基本要求】(1)对各种内部排序算法进行比较,包括(书中没有提到请自行查阅课外资料):冒泡排序,插入排序,选择排序,计数排序,快速排序,归并排序,希尔排序,基数排序,堆排序。<br> (2)待排序表的表长不小于100;其中数据要用伪随机数产生程序产生;至少要用5组不同的输入数据作比较;比较的指标有关键字参加的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的移动次数。(关键字交换计为3次移动)<br> (3)最后要对结果作出简单的分析,包括对各组数据得出结果波动大小的解释。<br>【实现提示】主要工作是设法在已知算法中的适当位置插入对关键字的比较次数和移动次数的计数操作。程序还可以考虑几组数据的典型性,如:正序,逆序和不同程度的乱序。注意采用分块调试的方法。<br>【选作内容】对不同的输入表长作试验,观察检查两个指标相对于表长的变化关系。还可以对稳定性作验证。

2008-01-17

银行业务模拟

这是这次期末课程设计的一道题目<br>刚写出来<br>离散事件模拟<br>①银行业务模拟<br>【问题描述】客户业务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申请从银行得到一笔资金,即取款或者借款。第二种是向银行投入一笔资金,即存款或者还款。银行有两个服务窗口,相应的有两个队列。客户到达银行后先排第一个队。处理每个客户业务时,如果属于第一种,且申请额超出银行现存资金总额而得不到满足,则立即排入第二个队等候,直至满足时才离开银行;否则业务处理完后立即离开银行。每接待完一个第二种业务的客户,则顺序检查和处理(如果可能)第二个队列中的客户,对能满足的申请者予以满足,不能满足的者重新排到第二个队列的队尾。<br>注意:在此检查过程中,一旦银行的资金总额少于或者等于刚才第一个队列中最后一个客户(第二种业务)被接待之前的数额,或者本次已将第二个队列检查或处理了一遍,就停止检查(因为此时已不可能还有能满足者)转而继续接待第一个队列客户。任何时刻都只开一个窗口。假设检查不需要时间。营业时间结束时所有客户立即离开银行。<br>【基本要求】利用动态存储结构实现模拟。<br>【测试数据】一天营业开始时银行拥有的款额为10000(元),营业时间为600(分钟)。其他模拟参量自定,注意测定两种极端的情况:一是两个到达事件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而客户的交易时间很长,另一个恰好相反,设置两个到达事件的间隔时间很长,而客户的交易时间很短。<br>【实现提示】事件有两类:到达银行的和离开银行。初始时银行现存资金总额为total。开始营业后的第一个事件是客户到达,营业时间从0到closetime。到达事件发生时随机地设置此客户的交易时间和距下一到达事件之间的时间间隔。每一个客户要办理的款额也是随机确定的,用负值和正值分别表示第一类和第二类业务。变量total,closetime以及上述两个随机量的上下界均交互地从终端读入,作为模拟参数。<br>两个队列和一个事件表均要用动态存储结构实现。注意弄清应该在什么条件下设置离开事件,以及第二个队列用怎么样的存储结构实现时可以获得较高的效率。注意:事件表是按时间顺序有序的。

2008-01-17

毕业设计:组合逻辑仿真器(转)

转载的一个毕业设计,希望能有帮助。

2007-12-16

猫吃老鼠的算法改进(C++)

猫和老鼠,猫吃老鼠的C++代码。

2007-12-16

SDK实现迷宫算法(C++版)

利用sdk实现的迷宫算法,供参考,C++代码编写。

2007-12-16

贪食蛇(大学生C++代码参考)

又一个贪食蛇,有着详细的C++源代码,适合在校大学生的编程学习及拓展。

2007-12-16

C++数据结构

张乃孝数据结构课件,值得学习哦。

2007-12-16

C++版压缩器

是用C++语言编写的一个嵌入式程序,很适合大学生的编程开发参考!

2007-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