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变频器供电的异步电动机电气制动方法与原理.doc

而机械抱闸制动直观,这里不做介绍,只介绍前面两种电气制动方法。为了便于介绍电气制动的原理与方法

2009-10-30

高压变频调速技术状况

我国高压交流电动机的标准电压等级为3kV、6kV、10kV

2009-10-13

变频器的应用技术与设计原理

变频器工作原理,国使用的交流供电电源,无论是用于家庭还是用于工厂。

2009-10-13

《电子技术应用》2000年12期的精华文章.rar

描述《电子技术应用》2000年12期的精华文章,将数电、模电相结合,理解现代先进电子技术知识。

2009-08-26

可编程控制器在乳制品制造中的应用.PDF

3 .实现乳A G n : 生产过程的及时报 持与帮助。 4 .实现生产过程的 P 工 D控制, 求。 5 .完成人机界面的信息交换, 的操作。 关键词: 可编程控制器 ,乳品 5 .适应工业环境 P L C的技术条件能在一般高温 磁干扰环境下可靠工作。这是P L 6 . 安装、维修简单 与计算机系统相比, P L C安装 件连接无误,系统便可工作,各个 大多数模件可以带电插拔, 模件可 最大限度地压缩故障停机时间,使

200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