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KVExtractGUI2.2.2.5汉化版 (MKV资源提取分离工具)

该工具用于MKV格式封装的视频文件中资源的提取,如:提取其中的视频流、音频、字幕文件等。

2012-09-08

Super π(CPU测速)

Super π是一款计算圆周率的软件,但它更适合用来测试CPU的稳定性。即使你的系统运行一天的 Word、Photoshop 都没有问题,而运行Super PI 也不一定能通过。可以说,Super π可以作为判断CPU 稳定性的依据。使用方法:选择你要计算的位数,(一般采用100万位)点击开始就可以了。视系统性能不同,运算时间也不相同。当然是时间越短越好

2012-09-07

Free UPX(加壳压缩工具)

Free UPX 是 UPX 的图形化外壳工具,比纯粹的 UPX 更友好、更易于使用。较其他外壳程序,此工具的可选参数更多。个人感觉,压缩,解压缩也更稳定。 Free UPX 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可执行文件压缩软件,用于压缩和解压缩微软可移植可执行程序以及COFF规则的EXE, DLL, OCX, BPL, CPL 等,它为 DOS 版的 UPX 提供友好的使用界面,并增加不少的新的参数与功能,简单易用。 请注意!反复压缩、解压缩同一个文件,容易出现“未发现文件”的错误,这个并不是汉化的原因,原版也同样有这样的问题;UPX 在处理文件的时候要更改文件的名称,在出现上述错误时,查看文件所在目录是否有以 .000 或 .UPX 为扩展名的文件,将其改为原文件扩展名称再次处理就好了。

2012-09-04

XN Resource Editor(EXE资源编辑器)

XN Resource Editor是一款可以替代ExeScope、Resource Hacker 的资源编辑器,可以编辑资源文件 (.RES)、PE模块 (.EXE, .DLL…),对 String 修改起来特别方便,还可以像 “画图” 一样修改位图、图元等图形文件,是汉化爱好者不可多得的工具。

2012-09-04

WSUnpacker V0.20

WSUnpacker是(Shi)一个“通用”脱壳机,之所以在(Zai)通用前面添加了(Liao)双引号是(Shi)因为目前的(De)通用脱壳引擎能力很有限,只能脱压缩壳。使用时请把WSUnpacker.exe和userdb.txt放到同一目录壳的(De)类型由userdb.txt来标识,再调用相应的(De)脱壳函数,如果没有对应的(De)脱壳函数则自动调用通用脱壳引擎。如果发现userdb.txt里的(De)特征码有误而造成的(De)误报,你可以自己修改里面的(De)特征码以修正过来,也可以往里面添加其它的(De)壳特征码。 自带的(De)userdb.txt是(Shi)在(Zai)Upk论坛fly大侠整理的(De)userdb.txt基础上修改而来,你可以使用自己的(De)userdb.txt,格式要求除了(Liao)在(Zai)中括号间的(De)壳名可以有空格外,其它的(De)标识符都不能含有空格(和PEID原本的(De)userdb.txt不兼容,这是(Shi)为了(Liao)提高匹配的(De)效率,避免运行时处理空格)。

2012-09-04

ResScope v1.96(软件资源分析)

ResScope是一款类似eXeScope的软件资源分析和编辑工具,功能更加强大。ResScope使用内存载入资源分析,所以被分析的程序并未被独占,在分析期间仍可使用;拥有最出色的资源分析技术,内置的文字编辑器与 16 进制编辑器是由较低层的控件编写的,使资源载入更快,编辑更方便;拥有最出色的资源预览技术,可以实际创建预览的菜单和对话框,对于 16 位软件,只要正在运行,ResScope可以预览任何的未知控件;可以编辑 32 位软件和 16 位软件;可以改变资源大小。

2012-09-04

MemTest内存诊断工具

MemTest 是少见的内存检测工具,它不但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还可同时测试记忆的储存与检索资料的能力,让你可以确实掌控到目前你机器上正在使用的内存到底可不可信赖。个人精简。

2012-09-04

GPU-Z(显卡检测)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com现在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GPU-Z 通吃A卡和N卡,对于交火及混合交火也能很好的识别。大家购买或者升级显卡之前最好看看网上评测里面的GPU-Z截图,看看比自己目前的到底强在哪里,方便决定是否出手。 0.45起:追加了迪兰恒进显卡的免费申领,花一分钟填个抽奖登记即有机会获得。虽是噱头,但不烦神,可以弄一下碰碰运气。注意:据说不支持集成显卡申领。

2012-09-04

FreeRes v0.94

现在的加壳压缩工具越来越多,而且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共享软件制作者都喜欢用这些工具(包括我在内,ResTools 系列工具软件也经过 ASPack 压缩),令到 ASPack,UPX 之流的软件大行其道,但国内汉化界所面对的问题却越来越严重,因为被压缩的资源无法正常编辑。而在这时候,相继出现了一部分脱壳工具,收到不错的效果,解决了不少问题;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只分析压缩资源而非脱壳工具之流的工具。针对压缩资源,我开发了 ResTools 系列工具的一员:freeRes 。 freeRes 属于第二类工具,它不是脱壳工具,却能分析被压缩的资源,正因为它不是脱壳工具,所以它可以不受制于加壳压缩工具的版本升级问题(这是部分脱壳工具不能做到的,因为他们的版本针对性太强了),freeRes 同样也不受制于软件是被何种加壳压缩工具(如:ASPack、UPX等等)压缩的,所以它能百分之百的分析被压缩的资源,对于被压缩的软件, freeRes 还能为它重新建立起一份可编辑的资源,使到其他资源编辑工具(ResScope,eXeScope 等等)能够正常的处理该软件。 目前的版本,对于压缩资源,freeRes 支持重建可编辑资源的文件格式(只限于32位软件)包括: *.EXE、 *.DLL、 *.BPL、 *.DPL、 *.OCX、*.CPL 。至于分析正常的资源,由于采用了 ResScope 的分析资源内核,所以它分析的资源同样支持 ResScope 一样多的格式,同样支持32位软件和16位软件,将来我会增加更多支持的格式。另外,freeRes 还能够分析驻留在内存中的各个软件的资源,使到你能够了解正在运行的软件究竟使用了那些文件来提供软件界面的资源。freeRes 支持文件的拖放和文件参数,你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自行创建右键菜单。 freeRes 将来的版本我会支持更多的文件格式,并加入前导程式的建立,因为一部分的加壳软件对文件的限制,所以建立可编辑资源后可能会不能正常运行。那么就只能借助外力的帮助,用前导程式进行软件载入后的资源替换。

2012-09-04

File Modifier 1.0(exe可执行文件编辑器)

File Modifier是一个多功能的EXE文件编辑器。 File Modifier功能:随意提取exe文件图标(与原始图标一致) 克隆任意exe文件图标 克隆任意exe文件版本信息 为exe文件添加区段、设置区段大小 为exe文件修改特征 重新排列exe文件PE头

2012-09-04

批量字符串替换工具

这是一款用来在文件中查找或替换指定的字符串的小软,其特点是支持任意文件类型,且速度很快(同类软件中),尤其是在比较大的文件中查找时表现更为突出。而且这个小工具是完全免费的。

2012-09-04

CPU-Z 1.61.3

CPU-Z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当然,对于CPU的鉴别我们还是最好使用原厂软件。

2012-09-04

字符编码查询之星

该软件用于将文本在Unicode、UTF-8、GBK、BIG5 之间的互相转换,使用文本查询。 转换结果使用十六进制表示。 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2012-09-04

TXT切割合并工具

本工具可以将TXT文本文件切割或者合并。切割方式有三种:按大小(有缺陷 ,只能按近似值切割)、按份数、按标记(比较适合电子书,不过用户要预先在文件设置标记);合并方式很简单,只是将文件放在尾部相加。

2012-08-30

everest系统软硬件测试

Everest ultimate(原名AIDA32),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让你轻松使用。而且经过几次大的更新,现在的Everest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硬件测试能力,让您对自己电脑的性能有个全面的认识。

2012-08-23

电脑硬件检测工具集

电脑硬件检测工具集包含了DisplayX、GPU-Z、HDTunePro、MemTest四样硬件检测工具,可以分别检测显示器、CPU处理器、硬盘、内存条具体参数,非常实用。

2012-08-23

Recuva文件修复工具

Recuva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平台下的文件恢复工具,它可以用来恢复那些被误删除的任意格式的文件,能直接恢复硬盘、闪盘、存储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写入数据,无论格式化还是删除均可直接恢复,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 文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搜索被删除文件的速度极快,选择好要扫描的驱动器后点击扫描按钮即可。

2012-08-23

Mini Ocr图片文字识别

本软件是飞涛软件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免费Ocr软件,主要用于识别图像文件之中,出现的汉字显示字体。Ocr的中文含意是光学字符识别。 为什么叫Mini呢?因为现有的识别汉字的商业Ocr软件,动辄二三十兆,而本软件解 压后,也不过三兆多,身材比较纤小,再加上本软件主要用于识别字体比较小的汉字,所 以叫Mini,中文的发音是“迷你”,中文含义是超小型。 不同于商业Ocr软件,本软件是免费的,可以自由使用。第二个不同之处,本软件的 识别对象是屏幕出现的“显示汉字”,而不是针对扫描仪扫出来的“打印汉字”。二者有什 么不同呢?最重要的一点: 扫描出来的打印汉字的高度和宽度一般都在30多个像素点之 上,这是我用画图软件,打开某个商业Ocr的samples\sample1.tif,然后一点一点数出 来的。从文件名和目录名的中文含意可以看出,这个点数应该是一个典型值。那么,如果 用商业Ocr识别屏幕上出现的小五号字,汉字的高度是12个像素点,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测试方法:用记事本随便写几行汉字,设置字体为小五号字。这大概是看着还算舒服 的最小号的汉字字体了(高度是12个像素点),如果再小,字体就很难看了。然后,按拷 屏键PrtSc,把屏幕的图像拷贝、粘贴到画图软件中,修剪尺寸后,保存为bmp的格式。 然后,我找了两个国内最著名的Ocr软件进行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识别率几乎为零。 把图像放大两倍,再测试,结果仍然很不理想,大概也只有百分之二三十的样子。 Mini Ocr进行汉字识别的策略: 1) 采用复合特征的分类方法。 2) 字符集选择3755个一级汉字。 3) 字体选择最常用的宋体。 4) 字号选择从小五号到一号汉字,主要针对20个点之内的小字体。 5) 英汉混排时,汉语优先。 6) 汉字粘连时,进行动态优化切分。

2012-08-23

图片转换成svg格式工具

图片转换成svg格式工具,用于将图片转换为svg格式的小工具。

2012-08-22

图标易换器

图标易换器是一款简易的软件图标快速替换工具,简单实用。

2012-08-22

北京时间校准工具

时间校准是一款北京时间校准同步工具,修改校准电脑当前时间为北京时间。

2012-08-22

十六进制计算器

一款十六进制快速加减计算的实用工具,界面简单易操作。

2012-08-22

轻松水印(图片水印工具)

轻松水印是一款图片水印工具,小巧且操作简单。

2012-08-22

塞班诺基亚手机电脑端驱动

诺基亚手机电脑端驱动工具,用于电脑端与手机端数据的传输。

2012-08-22

WinRAR密码破解器

一款WinRAR格式压缩包密码破解工具,支持字典破解与强破等功能,破解时间较长。

2012-08-22

winhex(十六进制资源编辑工具)

WinHex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小工具。winhex中文版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16 进制编辑器。得到 ZDNetSoftwareLibrary 五星级最高评价,拥有强大的系统效用!

2012-08-22

U盘病毒免疫工具

一款用于U盘病毒免疫的工具,还支持电脑各磁盘分区的病毒免疫。

2012-08-22

U盘测试&闪存芯片查询工具

用于U盘对文件读取、写入速率测试以及U盘闪存芯片的查询工具。

2012-08-22

sis解包打包器

塞班sis格式软件的编辑工具,用于对sis软件的修改编辑以及资源提取。

2012-08-22

replacesetup(批量字符进制代码替换工具)

replacesetup是一款十分出色的十六进制等字符代码批量替换工具,该软件界面为英文。

2012-08-22

Procdumpump162(通用脱壳器)

Procdumpump162是一款通用脱壳工具,用于exe应用程序的脱壳,支持许多种类的外壳脱除,如UPX、AspackDie等。

2012-08-22

MBM转TTB&TTB;转MBM工具

一款MBM与TTB互转工具,可以实现MBM与TTB文件的互转。

2012-08-22

MBM编辑工具

一款用于MBM资源的编辑的小工具。适用于MBM类文件资源。

2012-08-22

FlashHunter(网页Flash游戏提取工具)

一款用于网页Flash游戏等资源提取保存的小工具,只要在输入框内输入Flash游戏或资源所在网址,即可自动提取下载保存到本地。

2012-08-22

ATTO Disk bench32(内存、闪存卡测速工具)

一款用于内存卡、闪存卡,U盘等,读取、写入速率的测试工具,小巧实用。

2012-08-22

ASCII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

一款体积小巧的字符编码查询工具,支持各类字符(除开各类文字字符外 ,?。等特符号也支持)的进制编码转换。如ASCII、区位码、GB2312、BIG-5等,转换为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等。

2012-08-22

高效查壳工具Exeinfope Work0.0.2.1 II汉化版

一款检测软件加壳种类,并引导脱壳方法的实用工具,操作简单易懂,适用于查克、脱壳新手。

2012-08-22

FlashPlayer11版本地播放器-精简版

经本人修改精简后的FlashPlayer11版本地播放器,下载后双击打开,将Flash文件拖曳进窗体中即可,方便快捷。

2012-08-22

TXT文件切割合并工具

一款用于TXT文本文件的切割合并工具,支持TXT文本资源的切割、合并、替换字符、ASCII转换、大小写转换等功能。资源小巧,功能强大。

2012-08-22

TXT切割合并机

一款用于处理TXT类文本文件的小工具,它可以对TXT类文本文件进行分割或合并处理,支持按大小分割、等份分割、标记分割。

2012-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