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移动游戏运营数据分析方法

规范游戏行业数据指标定义,统一的数据分析指标,有助于运营人员理解、分析用户行为,改进产品,制定运营策略,让数据化运营更有效率。

2014-11-17

超级强大的配置管理培训教材

软件管理中最容易忽视或轻视的就是配置管理,本部讲义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50,58,43,113页。全面向你讲述配置管理中的精华所在,使你对配置管理的认识更上一层,也为项目的成功打下基础!

2010-08-20

CMMI3精髓培训(过程改进与评估)

分为基础篇和中级篇,从软件工程角度介绍如何应用CMMI3级。

2009-09-03

C#开发语言详细教程

面向.net的开发工具,专门为.net应用而开发出的语言

2009-08-27

ISO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IT软件公司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必备知识

2009-08-25

Excel之VBA学习教程

Visual Basic 的应用程序版(VBA)是Microsoft 公司长期追求的目标,使可编程应用软件得到完美的实现,它作为一种通用的宏语言可被所有的Microsoft 可编程应用软件所共享。  在Office 2000 中,宏语言VBA 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包括Word 、 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 以及Project。在Office 97 的各应用程序中,新增了Visual Basic 编辑器。这样,用户无论是在Excel 中,还是在Word 中以至是在Access 中建立和管理VBA 都具有统一的方法和标准。

2009-08-19

LoadRunner使用手册(中文详细版)

使用 Mercury LoadRunner,可以创建场景,并在其中定义性能测试会话期间发生的事 件。在场景中, LoadRunner 会在物理计算机上用虚拟用户(即 Vuser)代替真实用户。 这些 Vuser 通过以可重复、可预测的方式模拟典型用户的操作,在系统上创建负载。

2009-08-04

Rose详细教程(建模工具)

介绍可视化建模工具Rose的安装、使用,以及各种UML图的应用,分为12章来讲解。

2009-08-04

Linux实用学习教程

本书主要包含了一些Linux基本技能及相关的操作技巧,理论,对于Linux系统下的服务器配置与管理,Linux编程及内核等方面在以后的更新版本中将重点介绍。

2009-07-31

CMMI度量的一些关键指标

CMMI3级评估需要度量的一些指标,包括进度、工作量、成本、需求、培训、测试等各个环节

2009-04-02

软件过程改进战略策划

本文介绍的两位主任评审员开发的过程改进战略策划的方法,已经在很多软件企业成功实施。其中应用的主要技术包括:战略决策、优先级排序、过程改进与过程评审。

2009-04-02

生如夏花-EGP和QA人员的价值定位思考

和大家分享QAI公司的何丹博士对EGP和QA人员的价值定位思考,题目为《生如夏花》,欢迎大家阅读评鉴。

2009-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