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INC 653 PART 0 - OVERVIEW OF ARINC 653

AVIONICS APPLICATION SOFTWARE STANDARD INTERFACE PART 0 OVERVIEW OF ARINC 653 ARINC SPECIFICATION 653P0-1 AVIONICS APPLICATION SOFTWARE STANDARD INTERFACE SET PUBLISHED: August 3, 2015

2022-09-12

基于PC机+网卡实现的软AFDX端系统

基于PC机加网卡实现的软AFDX端系统(End System),用于机载环境开发与测试。

2019-03-12

嵌入式设备虚拟化技术

嵌入式设备虚拟化技术基础知识,包括VxWorks虚拟化技术基础讲解。

2018-12-04

火线Firewire系统架构

Firewire System Architecture 2nd ebook from MindShare. 正版哟

2018-12-04

VxWorks 653 系统架构讲义

个人整理的VxWorks 653 系统架构讲义,供有兴趣的朋友学习参考。

2018-12-04

MPC8260 SPI驱动参考

MPC8260 SPI 驱动参考,可以根据实际的外接芯片做读写函数。

2010-04-22

VxWorks平台下的PLX9054 PCI桥芯片驱动

VxWorks平台下的PLX9054 PCI桥芯片驱动。 可以参考。

2010-03-10

VxWorks下串口通信实例

VxWorks下串口通信实例程序,包括:串口打开、配置、发送数据、接收数据等。小程序,很实用。

2009-08-14

VxWorks系统CS网卡END驱动(源码)

VxWorks系统CS网卡END驱动(源码).zip

200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