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解决方案

<br />1、firefox下父容器的高度自适应<br />  height:100%; overflow:auto;<br />  2、IE6的双倍边距BUG<br />  display:inline<br />  3、超链接访问过后hover样式不出现的问题<br />  改变CSS属性的排列顺序: L-V-H-A<br />  4.FF下使连续长字段自动换行<br />  IE中直接使用word-wrap:break-word <br />  FF中我们使用JS插入的方法来解决<br />  先写

2011-05-29 13:42:00 260

原创 夏日笔画

夏日笔画夏天吹吹风,感觉挺凉爽的。吹下空调,吃根冰棍,来份冰激凌,那是多么美妙的事啊!一个字-惬意!<br />清风拂面,淡淡的,没有丝毫除了风以外的味道。金黄的稻穗,不歇的知鸟...这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你的心是否也燥动不安?来杯冰红茶吧,降降火!

2010-05-31 18:42:00 462

当当书网实训项目mysql文件

当当书网实训项目mysql文件 书籍分类表、书籍信息表等

2012-03-01

驱动人生EXE备份你的驱动

你还在担心你的驱动找不到吗,快用驱动人生吧!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备份你的驱动吧.

2011-02-08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素材)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素材),包含代码文件,数据库,书中大素材都有哦!

2011-02-08

asp教程(CHM格式)

asp学习用,初学者好好看看,好处多多。其中有些经典代码,非常实用哦!

2010-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