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批量将文件编码改为UTF8的python小程序

import osfrom chardet import detectfns = []filedir = os.path.join(os.path.abspath('.'), "2utf-8")file_name = os.listdir(os.path.join(os.path.abspath('.'), "2utf-8"))for fn in file_name: if ...

2018-08-17 19:21:29 3015 1

原创 UnicodeDecodeError: 'utf-8'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ba in position 0: invalid start byte

最近在搞深度学习时用到TF-IDF词向量空间的东西,在python3.6.5下运行代码: vectorizer = TfidfVectorizer( stop_words=stpwrdlst, sublinear_tf=True, max_df=0.5)报错:UnicodeDecodeError: 'utf-8'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

2018-08-05 22:07:49 1453

原创 Tensorflow搭建神经网络之模块化八股

    以下代码是使用tensorflow库,并使用模块化的工程思想,用来搭建神经网络的八股(即必须的基本函数和参数)。补全以下代码,可以实现简单的神经网络的搭建。注:python3.6# 搭建模块化的神经网络八股:# 前向传播就是搭建网络。设计网络结构(forword.py)def forward(x, regularizer): w = b = y =...

2018-07-26 22:52:09 687 4

项目管理系统

“数据库综合实验”课程,题目:项目管理系统。C#实现, 本系统旨在协助用户管理自己的项目。项目管理系统可以登记项目的详细信息,从不同的角度对项目进行统计,监控项目的进度,对项目进行维护,安排项目的人员调度。使用本系统能够大大降低项目管理的复杂度,让项目管理者能够高效、快捷、准确地掌握项目相关信息,其简单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数据库操作功能能给使用者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2018-08-10

Flappy Bird游戏iOS端项目源码

使用swift3编写的iOS端Flappy Bird游戏项目压缩包,解压后是整个工程,内含swift实现源码和可替换的游戏图片和音效。

2018-07-21

磁盘调度c++模拟实现(计算机操作系统)

计算机操作系统的实验课:磁盘调度算法的c++模拟实现。包含可直接执行的工程压缩包,有详尽的注释。

2018-01-02

哲学家进餐问题的c++模拟实现

哲学家进餐问题的c++模拟实现,避免死锁的方法是奇数号哲学家先拿右边的筷子,偶数号先那左边的筷子,有详尽的注释。

2018-01-01

简单赋值语句的翻译程序(包含词法分析、递归下降的的语法分析和输出四元式和逆波兰式的翻译函数)

简单赋值语句的翻译程序(包含词法分析、递归下降的的语法分析和输出四元式和逆波兰式的翻译函数)

2018-01-01

HuffmanCode

c++实现的哈夫曼树的构造和哈夫曼编码,有详细的注释。

2018-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